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嗎??


Recommended Posts

我想會投鼠忌器吧!每個人心裡總會有一些秘密,能永遠分享秘密,幹嘛分手?想要Happy Ending又肆無忌憚,無異於是緣木求魚,也許應該試試鑽牛角尖。世界上有五十億以上的人口,認識一個人,不過是五十億分之一,比中樂透還容易。認識兩個人,應該是五十億分之二更容易,或者是五十億分一的平方,比中樂透的機率還小?無論如何,當你認識第二個人的時候,中樂透會比較容易,這是無庸置疑的。如果已經認識了,又要疏遠,這不是拿自己的財路開玩笑嗎?一切都得重來,你願意嗎?永遠中不到錢,你願意嗎?[d]

這只是一個簡單的數字概念,理財,為何理不到財?沒有眾人的力量。王永慶有幾個太太?大陸西康,一個女生可以同時嫁多個男生,這世界是很公平的。當上帝,把一扇門關起來的時候,很多人都知道會有下一扇門開啟。但等,是要時間的,不如大家交換意見,是要淺淺的愛,還是濃濃的愛,愛完,不都得做事。有了小孩,那個能不做事?不生小孩。未來老了,有了工作,工作是要替誰服務?工作選項是越多越好?還是越少越好?都不工作?錢從何處來?大錢或小錢?到火星還很遠,沒人幫忙,如何到火星?銀子如果沒有多多益善,請問我們的制度還少了什麼?

Lucky!!!

有人生下來就是在有錢人家。現在雖然有透樂彩,可是你有把握中嘛?最大的理由是?

談個愛情,還比中樂透容易,瞧!王永慶的錢還比樂透多。有眾人的力量,怎麼會賺不到錢?說說大搜秘,要不要分手,都隨你呀!<8>

真愛比樂透容易,一共認識第二個人比中樂透難。很多人都放棄,寧願不再往來,真的分手。當然我的說法可能有點鑽牛角尖。

性伴侶太多有一個缺點就是容易中獎,而且中了獎還不知找醫師治。這是一般來說。

但是善於交往的人來說,不會有這種問題。請問孫逸仙有幾個老婆?有日籍,中籍…真的入籍呢?= ="

所以大家何必為這種問題鑽牛角尖?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覺得可以吧...我就是...只要雙方沉澱過後可以不尷尬的對待對方就還可以啊,我自己跟他是可以談心的朋友啦,不過很容易吵架...常因為小事生氣(可能因為對彼此的要求沒有完全跳脫之前的身份),但每次一陣子都會和好,有事他都會第一個關心我,他有新女友,常常跟他鬧他也會跟我說,所以我覺得當朋友是可以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如果不能平常心的話,可以寫信,延後寄出,走出親密關係,而成為普通朋友,畢竟對方如果和你分手,就沒空整天想你,你已經被取代了。重心已經被轉移了。太多事可以取代對方所佔據的空間,只是你沒發現,一切重新開始, 努力嘗試新事物,對你也不會有什麼新損失。反正你有的是時間,就是沒空沮喪。人失如果美好,何必浪費時間在無用的事物。以前我很容易鑽牛角尖,但是學會嘗試新事物後,便發現我不須要這樣,一樣也是美好,一樣也是有用。當然嘗試新事物,不代表我需要試試毒品,這樣就有點鑽牛角尖了。:E:E:E(H)(H)[m][m]:|

那麼什麼才是新事物?新就是不會上癮,可以不必一直做,可以中斷,可以休息,不會強迫。平常多看看新聞,可以好好想想什麼叫「新」?

什麼都有?什麼都沒有?

什麼叫新人?保證你以前從沒聽說的名人。定義一。當然,你要是鑽牛角尖,新人就不是這個意思。那要如何才不會鑽牛角尖?生活要是有重心的人,是不會輕易鑽牛角尖的。很多人鑽牛角尖時自己往往都不察覺。目前我應付鑽牛角尖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多看新聞,儘可能的看,才能把鑽牛角尖的思想清除掉。你要知道,新聞同一時段是不會重播的,即使重播,也會重新編輯,不同台的報導法不同,可以學學怎麼做人。新聞是重心的教育,可以學會很多新的小技巧來看人,偶而換換台也不錯。觀點可以轉換。新的話題不愁沒有,很多問題迎刃而解。溝通注重效果,在有限的時間做最大量的溝通。有時一幅畫更勝千言萬語。(H)(H)(H)0_o :@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不行。

我知道這種感覺叫作忌妒,是最幼稚最黑暗最要不得的情緒

但是我還是這樣覺得。

看到他們現在過得這麼快樂,我只希望他們兩個趕快吵架分手。

和我交往的時候就遮遮掩掩,我甚麼事都讓著你,要在大街上牽手也不行。

結果,換成他就可以了?

這種明顯得差別待遇,只表示你根本不曾在乎、重視、甚至愛過我。

所以我真心希望你趕快去死。

但是這種事情當然不能說,不能在家人朋友面前說,不能在任何有可能會被認出身分的地方說。

只好在這個沒有人會認出我的深藍論壇,發點牢騷。

都20歲了我還真幼稚 ㄏㄏㄏ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 6 months later...

現在遇到一樣的問題

一個曖昧兼戀愛的男生

因為他憂鬱症所以莫名的無疾而終

現在他休學 知道是因為無聊還是怎樣總之是主和我聯絡了!

前2天之前每天打電話聊臉書

還因為和一個學長拍照而和我不爽

我朋友和我說 還是要弄清楚關係

結果回答是他只想當朋友 不想再交女朋友了

心情很糾結 複雜 到底是真的想當朋友還因為不想拖累我………

所以還要朋友嗎?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 month later...
  • 1 month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