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 聖彼得堡 莫斯科 金環 金碧輝煌 八大古城 8日


Recommended Posts

※俄羅斯:

;-)行程特色內容:

【聖彼得堡】:

1. 冬宮-艾爾米塔奇博物館:是世界四大博物館之一。

2. 彼得夏宮“彼得大帝的宮殿” 宮殿廣場、亞歷山大圓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名錄》。

3. 十二月黨人廣場-彼得大帝騎士雕像:坐落在涅瓦河岸。

4. 普希金城-葉卡捷琳娜宮琥珀室:“沙皇的村落” 葉卡捷琳娜宮最有名的是琥珀室。

5. 滴血大教堂:也被稱為復活教堂,是聖彼德堡地區少有的純俄羅斯風格建築。

6. 伊薩教堂:金色圓頂,是俄羅斯最大的大教堂,同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教堂之一。

7. 彼得堡羅要塞:坐落在聖彼得堡市中心涅瓦河右岸,是聖彼德堡著名的古建築。

8. 涅瓦大街:是聖彼德堡的最古老主街道,眾多的景觀都集中在舊海軍部至阿尼奇科大橋之間範圍內。

9. 喀山教堂:為了安置《喀山聖母像》而建造了這座教堂。

10. 船遊涅瓦河:欣賞兩岸藝術建築風光。

【莫斯科】:

1. 克里姆林宮:由許多宮殿和教堂交織而成,是俄國歷代統治者的權力重心。

2. 克里姆林宮內四座建築精美的教堂:把義大利文藝復興風格與俄國東正教精神揉合起來的精心傑作。

3. “炮王”和“鐘王”:據稱是世界最大的鐵炮和鐘。

4. 紅場:由聖瓦西里大教堂和古姆國營百貨以及列寧墓、國立歷史博物館所圍繞。

5. 聖瓦西里教堂:建於西元1555~1560年,此教堂採用繽紛多彩的馬賽克拼貼而成。紅場上第二古老的建築。

6. 古姆國營百貨:頂部有著極佳的採光,加上造景噴水池、咖啡廳、名牌精品店等等,相當奇特風味。

7. 斷頭台Лобное Место:聖瓦西里教堂前方,有一處以石頭圍成的平台,是昔日處決反抗份子的地方。

8. 列寧墓ЛЕНИН:戒備森嚴,男生需脫帽,不准拍照(非每天開放)。

9. 彼得大帝雕像:高約五十六公尺。彼得大帝站在許多船隻上,手拿著一張地圖,象徵彼得大帝征服野心。

10. 莫斯科大學:俄羅斯第一首府,莫斯科市內共有七座類似的史達林式建築,莫斯科大學正是其一。

11. 麻雀山:是莫斯科市區制高點。一面是莫斯科大學的壯麗外觀,另一面則可眺望莫斯科市區的絕佳景觀。

12. 地下皇宮莫斯科地鐵:已有六十餘年歷史,每一車站各有其獨特藝術風格,有『地下宮殿』稱呼。

13. 舊阿爾巴特街:是莫斯科最古老的步行、商業、藝術、街道之一。

【金環古城】:

1. 諾夫格羅德:是9世紀時俄國的第一個首都。東正教的牧師中心和俄國的建築中心。

2. 特維爾:12世紀時已是特維爾公國首府,沙俄的造船中心,北接聖彼德堡、南連莫斯科的「兩京航運樞紐」。

3. 聖謝爾蓋城:金環古城中最華美壯麗的城市。

:D行程內容參考如下

第1天:台北/香港/莫斯科/聖彼得堡

交通:CI 601: 0725/0915 + SU213: 1055/1705 + SU26: 1925/2045

住宿: 4*蘭開斯特苑酒店 或同等級

用餐:早餐:※ 午餐:機上套餐 晚餐:機上套餐

第2天:聖彼得堡(冬宮-艾爾米塔奇博物館、彼得夏宮花園)

住宿: 4*蘭開斯特苑酒店 或同等級

用餐:早餐:飯店內 午餐:俄式布林餅風味餐 晚餐:夏宮宮廷殿餐廳

第3天:聖彼得堡(葉卡捷琳娜宮、彼得堡羅要塞、伊薩教堂、涅瓦大街、涅瓦河)-192km/2.5h諾夫格羅德

住宿: Diplomat Hotel 或同等級

用餐:早餐:酒店自助餐 午餐:爵士音樂餐廳 晚餐:酒店主廚特色餐

第4天:諾夫格羅德(克里姆林宮、聖蘇菲亞大教堂、聖尼古拉教堂)-361km/5h特維爾

住宿: Osnabruck Hotel 或同等級

用餐:早餐:飯店自助式 午餐:俄式餐食 晚餐:酒店主廚特色餐

第5天:特維爾-193km/3h謝爾吉耶夫-191km/3h蘇玆達爾

住宿: 布希卡爾斯拉巴達酒店 或同等級

用餐:早餐:酒店自助餐 午餐:鄉村伏特加餐食 晚餐:俄式餐食

第6天:蘇玆達爾-32km/1h博戈柳博沃-12km/0.5h弗拉基米爾-186km/3h莫斯科

住宿: Cosmos Hotel 或同等級

用餐:早餐:酒店自助餐 午餐:俄式餐食 晚餐:俄式餐食

第7天:莫斯科(克里姆林宮、紅場、莫斯科地鐵、麻雀山)/ 香港

交通:SU 212 2015/0945+1

住宿: 飛機上 或同等級

用餐:早餐:酒店自助餐 午餐:杜蘭朵咖啡 晚餐:機上簡餐

第8天:香港/台北

交通:CI 606 1250/1430

住宿: 溫暖的家 或同等級

用餐:早餐:機上簡餐 午餐:機上簡餐 晚餐:※

俄羅斯最道地!:E 大地假期旅行社致力在於發展更道地、更原汁原味的俄羅斯旅遊。想知道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嗎?

詳情請參考我們的網站喔!http://www.act168.com.tw/RussiaT ... me=%ABX%C3%B9%B4%B5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