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國家最夯的兒童才藝課:程式語言!


Recommended Posts

節錄部份文章

======

在智慧型裝置(Smartphone、Pad)、社交網路(Facebook、Twitter)興起後,大幅了改變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與生活,而它們所帶動的應用(App)的發展與生態,仍然在不斷的進化,並衝擊著我們生活的每一個部分。教育生在這樣環境的孩子,家長必須理解,這些科技的能力的重要性,絕不亞於其他才藝與知識。

.....

從 2014 年開始,英國教育部準備發起「兒童學習程式設計」的教育計畫,規定小朋友從五歲開始,就要學習程式設計雛形概念。

..........

100 位在 Google 的工程師,問他們最早開始學習程式設計的年齡,再給他們一個專業能力上的測驗,結果發現年齡層在 8 到 11 歲就開始學習的人,在專業能力上的表現比後來學習的人,來得更優秀。

......

======

http://techorange.com/2013/08/08/kindergarten-coders-can-program-before-they-can-read/

個人認為

在訓練邏輯的部份

程式教學比現有的數學教材都來得有用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