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如題,前幾天我的女性朋友問我要不要跟他兩個人去中南部玩

我他說OK放假出去玩玩散散心也不錯。 出去玩當日,我跟他坐在一起 她跟我說如果你想睡覺可以靠我肩膀,可是他的身體完全斜向另一邊,如果我躺他肩膀的話就等於躺在它身上了

讓我很猶豫 不過最後我還是推辭掉了 在吃飯的時候他看到旁邊有對情侶在互相夾菜給對方

她就馬上也夾菜給我 而我也很貼心的把菜夾給她 她還把我碗裡面的飯拿去吃= = 她去方便也叫我在外面等她,還叫我把她背包的***拿給他= =' 總體來說,一整天我都跟她走在一起。

請問各位大大 我她只是朋友而已 可是我們的行為在旁人看起來也一樣是朋友而已嗎? 還是女朋友? 因為我沒有交往的經驗 所以有點不知所措 還是她對我有興趣? 還是根本是我多想ㄋ?

因為她有跟我說過她以前有受傷過 所以目前沒有交男朋友的打算 我整個以經錯亂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女生會主動約妳出去可能是對你有好感,如果對你沒興趣就不會約妳出去了吧!

你們的情形根本就像情侶阿......

如果你喜歡那個女生就多多跟他接觸吧,那位女生應該很喜歡你喲!

但是她在別人面前也只是說我們只是朋友而已,而且她邀我去的時候也有說他找不到人出去所以才找我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 3 weeks later...
  • 2 weeks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