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職場生存術] [上班真煩傳之菜鳥上枝頭:120秒變身術] [作者:蔡嫦琪、金亞笙]


Recommended Posts

%25E4%25B8%258A%25E6%259E%259D%25E9%25A0%25AD.jpg

【書籍分類】職場生存/職場人際

【書名】:上班真煩傳之菜鳥上枝頭:120秒變身術

【作者】:蔡嫦琪、金亞笙

【出版社】磐石文誌

【ISBN】:9789868937109

【內容】:

  你身邊有不長眼睛的白目同事,整天扯你後腿?

  還是有個愛在老闆前說大話,不怕吹破牛皮的馬屁精?

  你的上司總是遇事爭功諉過、講話冠冕堂皇;

  或是做事毫無重點、整天瞎忙,卻把責任讓你扛?

  快認清職場就是一場攻防生存戰吧!

  唯有學習犀利且正確的戰術,

  才能在職場裡擺平上司、搞定同儕、升官加薪!

  職場練功,步步驚心

  ※簡明扼要小提示,職場菜鳥的隨身勝經

  職場新鮮人最常遇到的問題,便是剛到公司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會,卻得面對看來兇巴巴的上司、以及笑臉迎人卻不知會不會暗地插刀的同事。「上班真煩傳之菜鳥上枝頭:120秒變身術」一書以簡單卻深刻的一百二十則黃金攻略,替職場菜鳥進行一堂震撼教育,揭露許多新鮮人容易觸犯的職場禁忌;這本「職場勝經」,將教你這樣說、這樣想,輕鬆搞定職場大小事,為自己打下漂亮的工作前哨戰!

  ※趣味橫生小故事,替你的工作熱情進行CPR!

  多少人每天工作壓力大得無法呼吸,對工作越來越提不起勁;長篇大論的職場道理人人會說,如何說得有趣又生動,讓人念念不忘又心生共嗚,這便是「穩贏」一書最大的特色!書中精闢的職場觀點,搭配了菜鳥「阿達」及資深「組長」的幽默詮釋,把一則則我們似曾相識的職場見聞,變成了活潑有趣的生活故事。不但讓我們排解煩悶,更能從中獲得職場成功智慧!

【讀後感想】:

挺有趣的一本書。作者以輕鬆的故事訴說著職場生態,內容淺白、令人發笑,卻也讓人看得連連點頭。

其中「成功中有新的開始;然而,失敗也是一種全新的開始。」就讓我點頭如搗蒜。失敗可以讓我們重新思考如何做的更好,讓自己朝成功更加邁進。而「時間用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則是說出我們本就該明白,卻常常忽略了的道理。怎麼可能不努力開發客戶,卻奢求月月得到獎金呢?許多事情,其實都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

《上班真煩傳之菜鳥上枝頭:120秒變身術》很適合職場新鮮人閱讀,在輕鬆的閱讀氛圍中學習職場生存技能,應該更能明白自己即將踏入的是什麼樣的世界。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