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大鬍子james harden遊台灣


Recommended Posts

官網照片,在高雄玩龍船

http://www.nba.com/rockets/

在台北玩籃球

NBA/抄掉Harden球 葛記豪興奮傻笑

記者沈明璁/台北報導

就算你是SBL球員,一生能有幾次能和NBA球星打球的機會?

休士頓火箭「大鬍子」James Harden於13日與中華男籃隊練球,葛記豪在全場對抗中抄掉這位超級巨星的球,引起全場驚呼,賽後他依舊相當興奮,雖然嘴上說得很客氣。

葛記豪抄截成功時,滿臉都是驚喜的笑容,隨後輕鬆上籃得手,賽後他開心地笑說:「他沒注意啦,真的,我只是運氣好。」

「他真的很厲害,今天剛到台灣、完全陌生的場地、規格也和NBA不同,但他只適應個幾分鐘就打得這麼好,印象中他只有一球超遠距離外線沒進吧。」葛記豪欽佩地說。

至於這次抄截成功會不會成為「小葛」一輩子的回憶?「當然了,我第一次和NBA球星打球,機會這麼難得,我一定銘記在心。」葛記豪說。

原文網址: NBA/抄掉Harden球 葛記豪興奮傻笑 | 運動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6/13/341-2950790.htm#ixzz2W9VeNwje

http://www.nownews.com/2013/06/13/341-2950790.htm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