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神入化 Now You See Me 影評


Recommended Posts

出神入化<Now You See Me>影評

這一次,雖然有我特愛的米高肯恩,有超強的摩根費里曼,但,我不談卡司

談卡司,太模糊焦點了,我們火力全開吧。

-正文開始-

  劇情,一直被我視為電影的靈魂、中心、核心、或甚麼其他的,反正就是最為重要的一環。而,魔術,幾乎可說是表演藝術中,最有張力與反差性的一種,以魔術為主題的電影並不稀奇,當年轟動一時的<頂尖對決>就是一個好例子,人人都愛魔術,你知道是假的,卻從來都被欺騙的心甘情願。最為特別的一件事則是,魔術與電影最大的相同點就是,兩者都散發出絢麗光彩,在虛偽的光彩之後,卻僅僅是平凡,而人們便從光彩裡,得到許許多多的快樂。

  我喜歡導演的安排:你在預告片裡所看到的,都只是冰山一角,你以為炫目的光彩,進了戲院,都成了陪襯,你以為看見了很多很多,其實你卻甚麼都沒看見,直到電影的最後一刻,一切真相都揭曉,發現你沒猜中,你完完全全猜錯了,你疑惑了,你才知道片名才是真正導演對你說的話。

  然而,我不談卡司的原因,其實也是這部片最大、或說是唯一的缺點,由於緊湊不已的節奏,使得各個演員的演技都撞在一起,反而使得各個演員都無法一展身手,但每個角色確實都扮演了足夠的份量,整體說起來,反而有種"團隊至上"的概念。

  一樣給個分數,我給90分,綜合各個項目,導演手法、演員、劇情、特效都是趨近滿分的表現,好看,沒話說。

  "The closer you look,the less you'll see."

  附上預告:

  PS進戲院可千萬別遲到,漏掉第一個魔術,你會後悔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看起來超好看〜

看到預告就更心動了

有空應該會去看吧〜

真的很推喔~ 結局真的太神奇XDDDD

聽這樣一說

變得好想看

甚麼,我成功騙到了嗎?(大誤

以為是爽片,

這樣一聽似乎頗有內容.... 想看 :-pp

其實說是爽片也不為過,特效是看了蠻爽的,不過劇情真的很棒,設計得很精采

我以為我都神預測到了,結果最後被編劇甩巴掌XD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 2 weeks later...
哈哈哈你看看你xd(等等

反白有第一個魔術的破解,還沒看的別反白喔XD

不過其實只是跟牌的停留時間有關係而已XD 說破了就沒甚麼XD

真的喔!?樓上的神強

那天跟我一道去看的小魔術師只說很簡單 他也會,就是打死不告訴我原理

樓上的就這樣說出來不會惹魔術師們怨嗎?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5 weeks later...
  • 1 month later...
  • 2 year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