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論壇 - 個人帳號資料蒐集告知聲明


Recommended Posts

深藍論壇(下稱「本論壇」)係為討論學生課業及生活之交流平台,為使論壇管理運作正常及提升帳號資料正確性,於本論壇註冊後,管理員將查驗會員帳號資料是否屬實(如:中文姓名、學校名稱、科系或班級、性別、出生年月日、電子郵件..等資料)。為保障會員權益,依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除了深藍管理團隊外,他人皆無法讀取及使用。若您不提供或填寫不確實的個人資料時,依據深藍總則,本論壇將無法提供完善的服務。

未經帳號所有人授權同意,深藍管理團隊無權修改會員個人資料;但若涉及下列違規事實者,管理團隊可逕行查閱或修改之且不需經帳號所有人同意:

  1. 違反深藍總則者。
  2. 帳號資料不實者。
  3. 濫發廣告之嫌者。

本論壇基於保護個人資料的原則,於處理、查核時皆以嚴謹及審慎的態度進行,您可放心提供個人資料。

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您可於本論壇行使下述權利:

  1. 查詢或瀏覽您的個人資料。
  2. 補充、更正或刪除您的帳號。
  3. 刪除或修正含有個人資料之文章。

若欲行使上述所提及相關權利時,可在論壇服務中心填寫相關申請表單,管理團隊將盡速處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