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女神 Ruby Sparks


Recommended Posts

  老實說...它是歐洲片,所以卡司我一個也不認識(被揍),但我預告片看完的瞬間,我就決定要馬上看完這部片了,我猜想也許是因為主角是作家的這個設定,對我而言太過親切了。

  先來談談我最喜歡的劇本設定好了:一個曾經很暢銷的作家,因為江郎才盡,向心理醫生求助,在醫生的建議下,將自己的夢境裡的女孩寫成小說,卻意外的讓女孩幻化為真實的存在。創作者常以為自己全能,能夠讓自己筆下的人物隨著自己的擺動,演出他們的人生,但現實生活裡的人,卻又是另一回事,我們都清楚,每一個人所天生擁有的獨立性,卻又在自己不滿意時,視而不見,然後讓自己的人際關係一片片剝零。

  這部片也是很簡單傳統的"三部曲式"節奏,在首部曲讓女主角露比慢慢的登場,讓觀眾一步步接受她可愛的樣貌,也讓主角及各個角色的形象慢慢建立,直到二部曲的末端,讓劇情漸漸失控、崩壞,然後在三部曲重建整個世界,劇情的設定很流暢,角色性格設定很清楚,不急不徐的以一種優雅的姿態讓整個故事呈現,縱使到了後半段的失控,速度依然恰當,不會讓觀眾有"突然窒息"的感覺,只能說導演真的功力匪淺。

  整片看完其實感覺很輕鬆,雖然中間有的部分看起來比較緊張,但看完之後的感覺蠻舒服的,很適合全家一起看或是和另一半一起看,感覺都很棒喔XD

  整體感覺很棒,我給到84分,想要看電影放輕鬆的朋友可以去找來看呦~

  看完心情會變好XD

  附上預告: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Devilish羽德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