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重回洋基 先試身手


Recommended Posts

自經典賽投12局無失分,

又有好消息了。

不過,經典賽時球速最快約90miles,還不足,

要93+才夠

-----------------------------------------------------

王建民重回洋基 先試身手

2013-03-21 07:18

新聞速報

【中央社】

圖為建仔在經典賽的英姿。(本報資料照片)

圖為建仔在經典賽的英姿。(本報資料照片)

根據最新消息,考量到先發投手群年齡大,傷兵多,加上熟悉洋基球場場地,以及妻兒已適應紐約環境和生活,王建民已接受小聯盟約!將再披上洋基條紋戰袍。

 目前是自由球員身分的王建民,今天現身紐約洋基隊小聯盟球場,將在球探面前投球;經典賽期間,洋基隊就持續觀察王建民。

 根據紐約洋基隊電視轉播單位「YES電視網」的網站報導,王建民今天已經抵達洋基隊在小聯盟的球場,準備投球給球探看。

 YES電視網報導,日前傳言洋基隊觀察王建民在經典賽的表現,考量是否網羅這位前洋基隊球員;而王建民今天出現在洋基小聯盟球場,證實洋基隊持續對他保持興趣。

 「紐約郵報」網站也以「前王牌投手將在洋基球探面前投球」為標題,證實這項消息。

 「紐約郵報」網站引述洋基隊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的話,「王建民同意到洋基小聯盟球場展示他的投球,我們還沒簽下他」;報導指出,王建民今天已經與洋基隊球團碰面,而今天就會在牛棚投球。

 這篇報導指出,洋基隊有意願重新簽回王建民,但是他們首先想看看他們前任王牌投球。

 報導提到,王建民的經紀人張嘉元說,目前與好幾支美國職棒球團保持聯繫,什麼時候會簽約,沒有時間表。

 據了解,洋基隊目前傾向給王建民小聯盟合約,這與王建民的意願有出入,王建民曾表達,希望新東家能給大聯盟合約。

 不過,王建民在經典賽期間也曾經表示,重回洋基隊是他的第一選擇。因此王建民是否重回洋基,將視今天他在球探面前的表現而定。1020321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