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決勝球Trouble With The Curve


Recommended Posts

人生決勝球<Trouble With The Curve>

  

  大概會有人說:"媽呀,又是克林伊斯威特?",沒錯,這部片的主角就是老金獎影帝克林伊斯威特所主演,但其實...戲份與角色的設定,讓他老人家的精湛演技得以發揮卻又不會奪走Justin Timberlake、Amy Adams兩個年輕人的光采。

  

  劇情的設定很簡單,故事並不複雜,只是談論一個即將退休的老球探葛斯所碰到的人生難題,當然也穿插了他的女兒米奇(Amy Adams)的人生困境,父女倆的互動其實頗為奇妙(但我就不說破了),而賈斯汀飾演的則是曾為葛斯所簽的優秀球員,卻因為球隊揠苗助長弄壞手臂,轉而成為球探的強尼,三個人的互動圍繞著棒球形成一個有趣的關係,撐起了這部電影大部分的精彩度。

  

  我喜歡這部電影,這是一部關於"生活"與"愛"的電影,節奏簡單,劇情不是新梗,如果你看電影喜歡猜劇情,也許你可以全部猜中,但你依然會得到感動,三個主要的角色都問了觀眾一個相同的問題:"當你站在人生難題的抉擇前,你會怎麼思考你的人生?和家人之間的愛、對朋友的愛、對情人的愛,這些愛,是不是被你忘記了?"

  

  我們的人生都會碰到困境,都會有所迷網,當這個時候,也許你可以望望鏡中的自己,仔細想想,你擁有哪些愛,而他們又是多麼的珍貴。

  

  PS我給這部片86分呦,很輕鬆的一部片,也很生活化,雖然看起來在談一件很重要很嚴肅的課題,但是看這部片心情會變好喔ww

預告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dT6Qqqj4H2E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