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酷斯拉」松井秀喜決定退休 結束20年球員生涯


Recommended Posts

當年知道他是因為王建民在洋基的隊友,

物換星移,酷斯拉退休,

王建民還在浮沉,

加油

--------------------------------------------------------------------------------------

MLB/「酷斯拉」松井秀喜決定退休 結束20年球員生涯

2012年12月28日 01:42

i1955652.jpg

日籍強打松井秀喜傳即將退休。〔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朱凱弘/綜合報導

根據多數日媒報導,日籍強打「酷斯拉」松井秀喜傳出決定退休的消息,他將在美東時間27日午後(台灣28日)於紐約召開記者會說明,並發表「引退」宣言。

去年球季結束松井秀喜不獲奧克蘭運動家隊續約,直到今年4月才被坦帕灣光芒隊以小聯盟合約簽下,5月底如願升上大聯盟,不過表現不符球團期待,也曾連18打席都沒有安打的演出,不久便遭釋出,留下2轟、7打點和打擊率1成47的成績。

今年季後松井仍舊乏人問津,雖一度傳出轉戰美聯的休士頓太空人隊有意網羅,但太空人最終選擇他的前隊友Carlos Pena,現在則傳出他將退休的消息。

現年38歲的松井秀喜,在日職讀賣巨人軍奮鬥10年後,2003年轉戰大聯盟,總計10年生涯待過洋基、天使、運動家和光芒等隊伍,出賽1236場,繳出175轟、760打點和平均打擊率2成82的成績,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