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與智慧機 互踩地盤


Recommended Posts

這麼說ASUS的PADFONE2,手機可變形平板,

要大有大要小有小,應該很有前途。

---------------------------------------------------------

‧聯合新聞網 2012/12/22

【經濟日報╱記者/何佩儒、曾仁凱】

5.5吋的大螢幕手機已快不夠看,據傳三星新手機將有6.3吋螢幕;而iPad mini平板電腦則從10.1吋縮小到7.9吋。

眼看雙方就要短兵相接,無論個人電腦廠跨入智慧手機市場,或手機業者跨入平板電腦,都在宣告跨領域競爭正打得火熱。

隨行動上網普及,用手機上網看影片的使用者增加,訴求畫質好、解析度佳的智慧手機愈來愈多,且螢幕愈來愈大。日前外電就報導,正當Galaxy Note 2在全球大賣的同時,據傳三星已著手研發Galaxy Note 3,而且螢幕可能擴大至令人難以置信的6.3吋。

平板電腦隨攜帶方便需求,螢幕愈來愈小,除iPad mini是7.9吋,市場有多款平板已降到7吋。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界線日漸模糊,但在消費者決定購買的那一刻,雙方對決勢必難免。

宏達電其實早就看出這個市場趨勢,因此也已跨入平板市場,飛行者flyer推出時一度備受矚目。儘管近來未推新產品,並不代表宏達電放棄這個市場。

外傳宏達電將推出7吋及12吋平板電腦,顯然也想在平板市場再開闢出一片新藍海。

全文網址: 平板與智慧機 互踩地盤 | 資訊硬體 | 3C產品 | udn數位資訊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431594#ixzz2Fpsyc4eI

Power By udn.com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