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逾1/3學童用手機做作業


Recommended Posts

大學裡數位課程就是需要上網看,

也可以DOWNLOAD下來看,

用手機看螢幕太小,應該平板或筆電。

如果這樣,華碩PADFONE 2 可以考慮

----------------------------------------------------------------

美逾1/3學童用手機做作業

路透社路透社 – 2012年11月29日 上午10:45

相關內容

美逾1/3學童用手機做作業

(路透紐約29日電)當孩子跟你說他們用手機做回家功課時,他們應該是說實話。根據調查,美國逾1/3中學生用智慧型手機做作業。

根據研究公司TRU今天公布的調查,美國超過1/3小學高年級學童與中學生表示,他們使用智慧型手機做功課;西語裔的比例又比非裔或白種人高,分別是49%、42%以及36%。

TRU研究主任沙勉托(Kristi Sarmiento)在訪問中表示:「這些學生使用行動裝置的目的已不僅僅是娛樂用途。」

TRU調查指出,11至14歲學童在家用智慧型手機做作業的比例是39%。有31%的受訪者也會用平板電腦做功課,另有近65%使用筆記型電腦。

TRU隸屬全球最大廣告公司WPP集團(WPP Plc)。中央社(翻譯)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