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郵:尼克看到林像看到鬼


Recommended Posts

看到這標題就想笑,想貼到JOKE板~~

林書豪冷感很久了,難得回溫,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賽前說好專注在比賽上,不針對林書豪,尼克卻自亂陣腳,讓火箭拿下131分,是總教練伍德森接手尼克後失分最高、輸得最慘的一役,伍總說:「這不是尼克隊。」

尼克賽前下令 禁問LIN話題

紐約郵報更巧妙形容,尼克一行人看到林書豪彷彿遇見鬼,所有冷靜都被嚇跑,也忘了祭出防守在帕森斯身上,讓他首節就拿18分。伍德森表示:「這是令人難以接受的,根本就沒有防守,他們把我們打得落花流水。」

林書豪三個字在尼克休息室就是禁忌話題,公關已下令不能問與林相關問題,伍德森賽前還是提到這名過去的得力助手,「林書豪已是過去式了,我們已往不同的方向前進。」

尼克吞下本季第三敗,客場休息室裡沒人要討論「林來瘋」,只有「糟糕、灰心、難以接受」這些負面字詞,攻下本季新高37分的安東尼認為,這場防守完全不是他們的風格,每節讓火箭得超過30分,他們得做好自己的工作回過神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