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砍138分! 美大學籃球員創紀錄


Recommended Posts

不可思議。

是雙方默契,純粹想創紀錄嗎?

---------------------------------------------

狂砍138分! 美大學籃球員創紀錄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2012.11.21 07:10 pm

一場籃球比賽拿138分不希罕,但如果是一個球員獨得138分,會不會太誇張?美國一位大學籃球員就創下了這個NCAA的新紀錄。

美國時間21日,隸屬NCAA第三級的格林奈爾學院(Grinnell College)後衛泰勒(Jack Taylor),在與虔誠浸信聖經學院(Faith Baptist Bible College)的比賽中,單場攻下138分,他的出手次數是驚人的108次,投進的52球中包含27個3分球(出手71次),終場格林奈爾學院以179:104擊敗對手。

虔誠浸信聖經學院雖然輸掉比賽,不過其實他們陣中的球員拉森(David Larson)也繳出嚇人的70分,只是相較於泰勒的138分,實在是小巫見大巫。

108次出手有多誇張?今天對黃蜂22投12中、拿下29分的尼克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不可置信的說,這簡直像在打電動一樣,而ESPN也推算出來,108次出手等於是每20秒就要投一次籃。

曾被對手酸言酸語,持續高得分是因為出手次數太多的「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對於這個驚奇的新紀錄也發表了看法。

「他肯定是穿了我的曼巴球鞋,才會不自覺的出手了那麼多次。」看來今天幫新教頭丹東尼(Mike D'Antoni)贏球,讓小布心情相當好啊。

[YT]

[/YT]

全文網址: 狂砍138分! 美大學籃球員創紀錄 | 籃球 | 運動大聯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PORTS/SP7/7514566.shtml#ixzz2Cs1Bvyh2

Power By udn.com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