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做


Recommended Posts

兩年前,我認識了一位學長。他那時後高一,我那時後國三。他在高中部上課,我在雙語部。我們兩個怎麼認識的呢?

國三,正在選選修課的時候,選了日文。那時後日文課是要去高中部那邊上的,所以才會遇到他。唯一的雙語部學生,我當然很害羞,沒怎麼跟高中部的講話。有一天,老師派我跟那位學長練習對話。我們兩個一開始很害羞,只小聲的練習,也沒怎麼講話。可是過了幾天,我們就像好朋友一樣,講了一堆也慢慢的認識彼此。他是一位熱愛音樂的人,喜歡作曲彈鋼琴,偶而也會看小說跟動漫。幾個月過後,我每次移看到他就會心跳加速,臉也不知絕熱了起來。我的初戀,就是他。

國三的時光很快的過去了。學期末了,期末考也考完了,暑假就快要開始了。雖然知道這個,可是我卻傻傻沒有問他的email,也沒有問他有沒有臉書。我那時後,不敢問他,可是後悔了。我們兩人不同部,沒辦法常常交談見面。我高一了,我也沒有怎麼看到他。中午走來走去看到只能聊一點點而已。我沒有跟他有甚麼進展,罵自己為甚麼沒有問他連絡方式。可是我還是喜歡著他,每次中午見到他就會很開心。我們兩個的關係沒有變淡,還是老樣子,跟好朋友一樣要好。

高二的時候,因為我愛唱歌,高中部的美術老師(我跟她學畫,所以認識)就把我介紹給音樂老師,讓我加入合唱團。第一次練唱,我就看到了那位學長。他就很驚訝,為甚麼雙語部可已加入高中部的合唱團,可是也沒有生氣。他很高興,把我介紹給大家,幫我適應陌生的環境。因為中午練唱關係,我們兩個人很會在音樂教室裡一起吃飯,彈鋼琴.....我也因為我們能多交流就越來越喜歡他了。

10月初,我就對他告白.......還以為會很順利的。可是他說我們現在這樣的關係,已經很好了,就這樣去上補習班的課了。還以為他會從此對我很陌生,可是錯了。我們兩還是談得很開心,就像告白這件事情沒有發生過一樣。可是它的確發生過了,而且可怕的是我還是很喜歡那位學長。

所以,我該怎麼辦才好?我怎麼做也不能放棄這份感情。我該放棄嗎?還是要繼續追下去呢?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先不要急著喪氣,樓上的同學說得沒錯,也許那位學長還在天人交戰。

只要他還沒有疏遠妳,妳永遠都有機會。

鼓起勇氣,抱持著:「我一定會讓你喜歡上我!」的信念。(正所謂「爭氣不要生氣」。)

加油!努力做妳自己!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