蟬聯6屆世界第一 地科奧林匹亞競賽3金1銀


Recommended Posts

恭喜囉

----------------------------------------------------------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我國參加2012年國際地球科學奧林匹亞競賽榮獲3金1銀,團隊獎牌數與韓國並列國際第一,團隊國際總排名世界第一,我國在此賽事開辦以來蟬聯6屆世界第一!

 教育部表示,我國參加2012年第6屆國際地球科學奧林匹亞競賽,於我國時間10月13日上午自阿根廷傳回捷報,本屆競賽計有18個國家共同參與,其中17個國家派出共計66個學生參與競賽,奧地利則派觀察員參加。

 教育部表示,本次競賽共頒發7面金牌、14面銀牌及24面銅牌。我國參賽學生在本次競賽中獲得相當不錯的成績,3名金牌國手分別是建中學生杜懿修、建中學生陳健平和台灣師大附中學生曾敏端,國際個人排名分別是第2、第3及第4名,銀牌國手則是雄中學生彭以昂,國際個人排名第8名。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