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閉集訓 豪神:像在哈佛


Recommended Posts

美國棒球季還沒完覺得熱情冷了~~

國民分區冠軍進季後

金鶯外卡還得跟遊騎兵打一場驟死賽定輸贏才能進季後。

現在開始瞄準linsanity~~

----------------------------------------------------------------------

封閉集訓 豪神像在哈佛

25.jpg

林書豪相當專注於季前訓練持球在弧頂指揮作戰。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26.jpg

林書豪左是火箭隊推動進攻的關鍵他聽從總教練麥克海爾右指示開始練習戰術進攻。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27.jpg

林書豪訓練結束後由防護員替他冰敷膝蓋。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特派記者卓佳萍美國德州麥克艾倫鎮報導〕火箭隊風塵僕僕來到美墨邊界的小鎮展開一連5天的季前訓練營少了都市誘惑球員們可以更專注在場上這樣單純的籃球訓練林書豪說「讓我想起大學時代的生活。」

今年24歲的林書豪離開大學校園兩年時間過去他在哈佛大學校隊扮演領袖角色在訓練營裡林書豪也如此期許自己「我會嘗試著去帶領這支球隊打造屬於我們自己的文化自己的務實品牌Blue-collar。」

去年封館球季訓練營也跟著縮水當時林書豪來到火箭隊樣子和現在大不同他剛被家鄉球隊勇士釋出籃球生涯充滿不確定性林書豪感慨這些變化「這次感覺真的很不一樣我知道我會待得更久自信也跟著增加我敢於出聲做決定信心的確是我認為非常關鍵的部分。」

這是總教練麥克海爾的首個季前訓練營第一天結束後麥克海爾還算滿意他說「這是一個好的開始。我們執行了一些戰術訓練球員們都相當認真。」

訓練營首日同時是測試林書豪膝蓋健康的第一課麥克海爾說「林書豪的體能狀態非常好膝蓋是他目前需要去克服的一環。但我不認為他的膝蓋會是個問題。」

火箭分成黑白兩隊對抗林書豪屬白隊與帕森斯、馬汀與阿席克等重點球員同隊幾乎是新球季的先發隊形豪小子持球在弧頂發號施令與阿席克配合打擋切餵球給帕森斯切入上籃火箭隊進攻模式已漸具雛形 。

將擔任先發控衛的林書豪不時與進攻教練討論戰術也會主動和隊友溝通林書豪爭球時也打得很拚跳得高看不出膝蓋有什麼問題。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