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師驚喜 建中人排字賀節


Recommended Posts

228 的要出來講幾句話嗎XD

建中同學昨天排出「HAPPY TEACHER'S DAY」,來慶祝老師們教師節快樂(圖為TEACHER'S)。 記者陳正興/攝影

為慶祝教師節,建中學生發揮創意,躺在操場排出「Happy Teacher's Day」的人形字樣。

建中為慶祝今天教師節,學生拍攝影片,將在今天中午在校內的餐會給老師一個意外驚喜。其中2年28班學生拍攝出動全班學生,直接躺在操場上,排成Happy Teacher's Day的人形字樣。

此外,2年28班的影片配樂,也是在音樂課堂中苦練多時的流行歌曲「我願意」。雖然歌聲並非專業水準,但是誠意十足。

2年28班的班長林承羲說,很感謝導師告訴課本上學不到的做人態度及道理。老師會分享自身在台南一中的求學、生活經驗,告訴他們在日常生活中,凡事要三思而行。

建中學務主任王鼎中說,其他各年級同學自製的影片中,有逗趣模仿老師的慣用語、舉止,或用樂器搭配歌聲表演西城男孩「You Raise Me Up」歌曲,也有正經八百說出對老師的感謝。

北一女中昨天中午也有藝文活動,四大社團包括:鎖舞社、有氧舞蹈社、舞蹈社、街舞社,以熱情舞蹈表演祝老師教師節快樂。北一女校長張碧娟說,今天中午更將和遠道從斐濟而來的教育部長,一起和北一女師生共進午餐。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