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2012同志大遊行當日義工招募


Recommended Posts

http://twpride.org/

今年台灣同志遊行是值得記念的第十屆,這十年以來「活動志工」向來是不可或缺的重量級後盾。10月27日當天,我們需要有熱情、肯服務、願意貢獻己力為同志、為人群服務的志工!一年一度的遊行盛事,歡迎各位加入熱血服務行列。

欲報名志工的夥伴,請點下面的報名連結進入報名系統。聯盟審核報名成功後會發確認信至個人信箱,以完成報名。

●如果您曾經參與過志工服務

請直接勾選想要服務的組別(只能勾選一組)。

●您是第一次報名志工

我們建議您選取「現場選組」的選項,待說明會上聽完各組簡報後再行決定。

勾選「現場選組」的志工會收到遊行聯盟產生的「報名志願序號」,由於各組名額有限,在說明會時將會依「報名志願序號」唱號進行選組作業。

計畫參加的志工朋友們,記得早點報名喔!

◎原則上在選取組別後不提供換組喔!

【志工服務時間地點】

1.說明會時間地點:10月6日(六) 下午 14:00 至 17:00

2.行前訓練時間:10月13日(六) 下午 14:00 至 17:00 (各組別時間、地點不同,於說明會上由各組長宣布)

3.遊行服務時間:10月27日(六) 上午08:00 至 19:00 凱達格蘭大道

 (部份組別預計至21:00) ,共計約11~13小時 (集合時間各組別不同,於說明會上由各組長宣布)

每屆遊行在許多志工朋友的參與投入下順利完成,但為求遊行過程能安全及順利,參與的志工朋友必須能全程參加以上三個時段,方可報名志工服務。

今年的相關時間已經確定了,歡迎有意願加入的朋友們能先將時間保留出來喔!

【招募組別說明及參考】

1.報到場控組: 負責活動當天各團體的報到、協助各團體在廣場中的秩序及行進。

2.義賣組: 負責銷售今年與歷年的遊行義賣商品

3.交通組: 負責遊行隊伍的交通指揮,以確保遊行隊伍的安全。遊行當天中午集合。

4.機動組: 隨時應付、處理各種突發狀況,如有人因故受傷,或有人惡意鬧場等。遊行當天中午集合。請自備機車或腳踏車。

5.活動組: 在遊行沿途協助活動事前佈置與彩虹地景演出

6.舞台組: 終點舞台活動的執行與表演舞台的安全維護、人員進出掌控

7.旗手組: 負責遊行隊伍帶頭之彩虹旗的掌旗工作。遊行當天中午集合。

8.DM發送組: 負責發送DM等文宣品給參與遊行的團體與現場民眾。

9.攝影組: 負責遊行當日的照片拍攝以及活動的照片拍攝

備註:

1.本組必須自備拍攝機器,遊行聯盟不提供拍攝機器。

2.報名者需要有一定的攝影技術和水準。

3.報名者需要提供自己的作品,或是作品的聯結,我們將會依照您的作品來審核。

4.作品的審核結果將會於10/2寄信告知各位報名者是否通過審核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