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統新 (在職)


Recommended Posts

教師姓名: 王統新

性  別:

科  別: 數學科

任教狀態: 在職

興趣專長:

進入建中:

任教經歷:

學  歷:

經  歷:

名  言:

個人網頁:

授課班級: 67th 106.112.114

上課方式:

  1. 投影片機: 使用 / 不使用
  2. 講課速度: 快 / 中 / 慢
  3. 小考頻率: 每月 x 次
  4. 作業多寡: 多 / 中 / 少 / 沒有
  5. 上課教材: 自編教材 / 使用學資 / 使用課本 / 都不用
  6. 考試重點: 課本(綱)內容 / 上課講義 / 上課補充
  7. 口  音: 重 / 略有 / 標準
  8. 音  量: 大 / 中 / 小
  9. 擴音設備: 無 / 小Mic / 大Mic
  10. 選小老師: 有 / 無
  11. 拉賽哈拉: 完全沒有 / 普通 / 有點多 / 嚴重
  12. 拖課狀況: 從不 / 偶爾 / 經常 / 根本沒有一次上完

簡述:

請在此發表對此老師中性的描述(請勿參入評價)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1 months later...
  • 3 months later...

01、老師講義上的內容很豐富(教了12年的老師),感覺很認真在編寫,題目由淺入深,有些超越學資。

02、每次拿講義都拿到手軟,其實拿去外面印成一本就好了,不必為我們省錢。

03、很愛聽他討論棒球,他有教練證及裁判證,到底是體育老師還是數學老師?

04、他自己說為了上多一點內容在建中有加快上課的速度。

05、上課的內容統整的比補習班還好,超愛他教的法1,法2,法3…各式不同的方法統合在一起。

06、上課一定會用投影機,這樣不用再寫一次題目。

07、一個單元結束會小考一次。

08、作業方面,就是他編的類題及建中學資(千萬別以為他編的類題簡單)。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months later...

畢業(教育)旅行,終於見識到新哥的棒球打擊技巧,超強的打擊能力(他真的只穿運動涼鞋),打130的速度非常有力道,在他前一位打擊的同學聽說是棒球隊的學生,一顆都沒打出去!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4 years later...

一、我本身進建中前已把高一的內容學完,但聽了新哥的課,覺得相見恨晚,應該是到目前為止教得最好的數學老師。
二、他超有喜感,有時候早上第一節課為了等遲到的同學,他會連續開梗,笑話內容葷素不忌(有學長叫他建中梗王)。
三、講義內容整理得很好,上課風格也很輕鬆,的確很多沒看過的解法,內容充實。
四、投影片的內容非常棒,補充很多幾何的圖形,用他的方法上課效率高。
五、有一屆學長為了幫他慶生,把派砸的他滿身都是。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10190539006323&set=pcb.610191725672871&type=3&theater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 year later...

新哥人很好,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高三的時候他幫助我很多,他是一位很會鼓勵學生的老師,我現在準備升大四,回學校遇到社團的學弟,很巧也是新哥教的,學弟說他們故意改叫老師統哥(也不知是什麼梗),而且我發現新哥的笑話一直在更新,聽到一些以前沒聽過的笑話(有點顏色),的確我也使用他的幾個笑話在一些團體活動中增加自己的人際關係,總之他在建中是一位不錯的老師。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