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鶯版魔球 杜奎特點石成金


Recommended Posts

殷仔所屬的球隊,

今年戰績一飛衝天,

多了解一下。

----------------------------------------------

金鶯版魔球 杜奎特點石成金

【聯合晚報╱記者黃麗華/綜合報導】

2012.09.05 03:01 pm

杜奎特點石成金,讓金鶯本季一飛衝天。

美聯社

對一位離開大聯盟總經理工作將近十年的人來說,杜奎特(Dan Duquette)今年在金鶯繳出極度亮眼的成績。

7342858-2887577.JPG?sn=1346814906567

有機會奪年度最佳經理人

開季之前,應該沒有人會想到金鶯能在一級戰區的美聯東區具有爭冠競爭力,杜奎特的「點石成金」是金鶯能夠打造出成功球季的關鍵人物,是有機會獲得年度最佳經理人的獎項肯定,而且表現已經很接近在運動家締造魔球傳奇的總經理賓恩(Billy Beane)。

杜奎特想盡辦法找尋可用之兵,包括去撿別隊不要的球員,今年球季至今,金鶯已用了50位球員,包括25位投手,先發投手就占了11人。

季前重要補強:簽殷仔

簽下27歲的台灣左投陳偉殷,是杜奎特衝擊大聯盟的第一個動作,目前看來也是最成功的,殷仔已為球隊投了163.2局,並且拿下全隊最多的12勝,再來就是季前從洛磯換來漢默(Jason Hammel),在七月受傷之前已拿下8勝,周五即將復出。

而本周一對洋基之戰中,先發投手提爾曼(Chris Tillman)投到四局因手肘不適退場,接替救援的渥夫(Randy Wolf)則是球隊登錄的第50號球員,他先被釀酒人釋出,再與金鶯簽下小聯盟合約,換新東家首戰就在大聯盟投3.1局失一分拿下勝投。

八月底殷仔對白襪之戰中相繼開轟的福特(Lew Ford)與麥克勞斯(Nate McLouth),也在金鶯找到大聯盟第二春,福特是在五年之後重返大聯盟,麥克勞斯則是在開季之後被海盜釋出,再來到金鶯重登舞台。

還有昨天對藍鳥投6.1局無失分的桑德斯(Joe Saunders),是從響尾蛇換來的,菜鳥投手岡薩雷茲(Miguel Gonzalez)是在去年底被紅襪釋出,今年春訓期間才與金鶯簽約,至今貢獻了6勝3敗、防禦率3.31 的出色成績。

不好就換人,造成金鶯在前134場比賽的大聯盟名單移動多達158次,有些是因為受傷移動,有的則是面臨低潮後的異動,還有把20歲的內野新人馬查多(Manny Machado)升上大聯盟的大膽調度。

增5位選手 卻沒增加總薪資

杜奎特透過交易方式為球隊增加五位選手,另從讓渡名單找來一人,並且簽下一位自由球員,這些都沒有增加球隊的總薪資,卻可以幫助總教練蕭瓦特(Buck Showalter)保持住球隊的競爭力。

杜奎特說:「我們提供很多機會讓球員們來幫助我們,他們都認知到這裡是挑戰大聯盟的另一個機會,都能盡其所能的展現能量,這些激勵元素對球隊是好的,大家齊心為球隊貢獻,也建立了信心。」

杜奎特識人 蕭瓦特融合戰力

有了杜奎特的慧眼識英雄,加上蕭瓦特用心去融合戰力,在大聯盟締造24勝7敗的一分差最佳戰績,金鶯今年確定拚出成功的球季,今天獲得第76勝,與洋基並列分區第一,即將追上近年戰績最佳的2004年78勝,還有機會挑戰1997年的98勝,與睽違14年後重返季後賽的期待。

全文網址: 金鶯版魔球 杜奎特點石成金 | 美國職棒 | 運動大聯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PORTS/SPO5/7342858.shtml#ixzz25divDQoN

Power By udn.com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 month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