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在新生高架橋下球場鬥牛


Recommended Posts

有影片有真相~~

[YT]

[/YT]

豪神鬥牛直擊影片 網路瘋傳 【09:19】

林書豪(持球者)昨晚一時興起,與李伊到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鬥牛。(翻攝自youtube)

〔本報訊〕昨晚豪神降臨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吸引大批球迷圍觀,看林書豪與李伊(David Lee)大秀球技的球迷沒閒著,拿起手中相機、攝影機直拍,深怕錯過精彩鏡頭,網友回家後將林書豪全場鬥牛影片分享,讓沒能來的及趕到現場的球迷乾過癮。

 昨晚10點左右,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出現兩名NBA等級貴客,林書豪與好友李伊一時興起前往籃球場與現場球友PK街頭籃球,嚇傻現場打球民眾,現場一傳十、十傳百,吸引3、400名球迷圍觀,林書豪要離開球場前,還將簽名球鞋拋給場邊球迷。

 林書豪與李伊在現場進行3場三對三和四對四全場比賽,哥哥林書雅也參與,有一球林書雅妙傳給弟弟完成空中接力灌籃,現場尖叫聲連連,看到林書豪上演第一時間灌籃的球迷都傻了。

 另有一球林書豪背後妙傳,讓跟進的李伊切入扣籃high翻全場,一旁民眾直呼:「哇靠!真的還假的!」林越打越投入,表演不少灌籃美技,防守也沒有馬虎,賞給球友麻辣鍋,外加「釘板」,3場比賽都拿下勝利。

 林書豪旋風式停留30分鐘左右,走出球場時,被大批球迷包圍,他拿著擴音器向球迷表示:「很喜歡跟大家一起打球,希望能趕快再回來台灣。」一名幸運球迷陳奕廷拿到林書豪與李伊簽名鞋,他表示,這隻鞋絕對非賣品,這天是他人生中最幸運的一天。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