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非常糟糕...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Recommended Posts

我找到的資料!

很多男生都會有這種現象!

龜頭冠狀溝的地方有一粒粒的白色小疹子,這是醫學上俗稱的「陰莖珍珠疹。」陰莖珍珠疹是常見於男性龜頭部位,且幾乎超過一半的男性都可能曾經發生過,只是有的人多一點,有的人少一點罷了。一般說來,陰莖珍珠疹是一個正常的生理現象,且它不是由细菌、病毒所引起的,只是單純由腺體分泌與包皮垢刺激引起的增生,因此不會致病,也不需要治療。但是,幾乎所有男性看到陰莖珍珠疹存在的時候,且在不知道形成原因的情況下,多半會心生恐懼,這是正常的,無須太過擔心,只要注意清潔與衛生問題即可!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非專業的人找資料亂判斷錯誤率很高

你一粒粒有多大?在哪裡?上面說的那種很小顆偏白色,一般人根本不會注意到,或看了也容易認為本來就有。

性病不一定會有分泌物,也不一定會有感覺。

還有可能沒保持乾、淨,造成黴菌、鏈球菌感染。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的話是在陰莖上有毛囊(但不會長毛),看起來也是依顆一顆白白的...就像脖子上那種(應該聽得懂吧?)之前皮膚過敏去給醫生看,他竟然還拍照留念...是怎樣阿..不過他說這只是比較特別些..沒有任何影響,甚至將來性生活會更美滿(就不用顆粒保險套啦)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