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鈴木一朗改穿洋基條紋衣


Recommended Posts

不知內幕為何?

不過洋基外野破了大洞,

需要鈴木一郎的快腿補洞,

所以,就算打擊有點衰退,還是交換。

這樣洋基投打都有日籍球員,

對日本市場有幫助吧

-----------------------------------------------------------

MLB》震撼!鈴木一朗改穿洋基條紋衣 【09:15】

鈴木一朗加入洋基,成為本季最大交易震撼彈。(路透社)

〔本報訊〕破天荒!大聯盟今出現本季最震撼球員交易,曾寫下單季最多安打紀錄的老將鈴木一朗,被西雅圖水手交易至紐約洋基,結束11年多的水手生涯,洋基總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在記者會上喜迎一朗到來,「一朗有很棒的速度與破壞力,我們很高興能夠擁有他。」

 大聯盟官方指出,水手在731交易大限日之前,用陣中明星外野手鈴木一朗,與洋基交換2名小聯盟投手米歇爾(DJ Mitchell)、法庫哈爾(Danny Farquhar)。

 一朗自2001年加盟水手,締造許多紀錄,2004年單季寫下262支安打的大聯盟障礙,11年多的水手生涯,3度獲得打擊王、10度金手套,並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位連續10年單季200安打球員。

 但去年開始,鈴木一朗表現開始下滑,中斷連續10年200安打,打擊率也降至2成72,本季再探新低,目前出賽95場,僅有2成61。

 由於洋基快腿外野手賈納(Brett Gardner)動刀,本季報銷,洋基尋求補強,找上了已經在名人堂預約1席的一朗。

 一朗說,「我會盡我所能幫助洋基。」由於前洋基名將威廉斯(Bernie Williams)離開後,再也沒有人選擇他的51號,一朗的新背號,也將由51換成31。

 今晚水手在主場迎戰洋基,一朗有機會在轉隊首戰就碰上前東家。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