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聯第一 最大驚奇 國民夯爆 下半季更有看頭


Recommended Posts

可惜

少了王建民

國民隊已經很就沒管他了

國民還維持熱度,殷仔的金鶯就不行了

----------------------------------------------------------

國聯第一 最大驚奇 國民夯爆 下半季更有看頭

2012-07-13 01:09

中國時報

【李弘斌/綜合報導】

 2012年大聯盟的上半季很不尋常,非主流的蝴蝶球投手狄奇沒能成為明星賽先發、白襪的浪人投手杭柏投出了「完全比賽」,以及已連續19季勝率低於5成的海盜隊,上半季竟暫居國聯中區龍頭。但是最大驚奇還是王建民所屬的國民隊,竟然打出49勝34敗的國聯最佳戰績。今年季後賽會去華盛頓特區嗎?國民下半季的續航力如何,大家都等著看。

 國民上半季勝率5成90為搬到華府之後的第2高。就連走在華府街頭,國民球員都可以感受到不同的棒球氛圍。

 「當我走到市區和餐廳,就有球迷走過來跟我握手說:『感謝您為我們和這個城市的貢獻。』今年才加盟的左投G.岡薩勒斯直說,這真是不可思議。

 從運動家交易來的岡薩勒斯,是國民上半季的「不思議」之一。他是2005年的李凡賀南德茲之後,首位能在明星賽前拿到12勝的國民投手,和三振數並列大聯盟第一的史崔斯柏格雙雙躋身明星賽。

 國民上半季團隊自責分率3.20為全大聯盟最低,岡、史領導的先發投手群撐起了半邊天。戴斯蒙打擊突飛猛進,17轟、51打點均為大聯盟游擊手之最,還有令人興奮的超級新人哈波,年僅19歲就能有8轟以上,是1989年小葛瑞菲以來的第一人。上述4人都進了明星賽。

 更令人驚奇的是,國民的主力野手沃斯、拉莫斯和莫斯都為傷所困,主炮萊恩齊瑪曼也有肩傷,去年43救援的終結者史托倫則因肘傷尚未出賽,卻都有人適時頂上。球團總管李佐多年來鴨子划水,確實打造出夠深度的陣容。

 上半季共打了95天,國民有85天盤據分區首位。但別忘記,2005年國民在明星賽前勝率5成91,全季卻僅以5成作收,仍在分區墊底。今年能否將季後賽帶到華府,就看他們能否維持氣勢,從沃斯、史托倫等傷兵可望歸隊,國民應該很有機會。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