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不要他 「牛奶小子」一度墮落


Recommended Posts

果然是他

很多在洋基打不好被拋棄

換隊都能發憤圖強打出好成績。

洋基果然現實沒人味

-----------------------------------------------------

洋基不要他 「牛奶小子」一度墮落

20.jpg

卡布雷拉被宣布當選MVP時不禁流下興奮淚水緊緊搭著母親肩膀一起分享喜悅。路透

看過昨天大聯盟明星賽不少紐約球迷可能會從衣櫃深處翻出「牛奶小子」的T恤埋怨洋基隊為何在2010年季前會把他交易出去。

卡布雷拉不僅曾與王建民當過洋基隊友兩人還同在2005年上到大聯盟當時卡布雷拉年僅21歲出賽機會不多隔年松井秀喜受傷卡布雷拉一舉站穩先發一度被認為是洋基中外野手威廉斯接班人。

卡布雷拉因名字Melky與「牛奶」Milk發音相近被紐約球迷暱稱為「牛奶小子」加上建仔的緣故在台灣可能也算家喻戶曉的人物。

2009年卡布雷拉擊出單季新高的13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74、68分打點則是生涯次高結果季後洋基為了與勇士交易瓦茲奎茲卡布雷拉被打包送走對期待長住紐約的他有如青天霹靂甚至自暴自棄。

隔年卡布雷拉向勇士隊春訓報到時人暴肥一圈也影響到球季表現勇士季後決定不與他續約才被皇家隊以一年125萬美元的低薪撿走皇家隊總經理摩爾說「他21歲就能上大聯盟一定有過人的天分。」

不過關鍵是卡布雷拉在洋基時的好友卡諾與A-Rod鼓勵下整整減了20磅約9公斤在皇家創下打擊率3成05、18轟與87分打點的生涯新高表現季後再度被交易到巨人。

這次卡布雷拉未再受到影響今年來到西岸後棒子更火燙5月敲出51支安打改寫梅斯單月49安的隊史紀錄目前打擊率3成53在大聯盟排名第2季後就成為自由身的他可望為自己爭取到一張大合約。

連卡諾都感嘆說「假如他繼續留在紐約他表現會愈來愈好尤其洋基新球場又變小我們有更多人能上壘也許他能有20轟、3成打擊率與100分打點但沒人說得準一切可能會不一樣。」記者林三豐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