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被老爸抓包看A片的回答方式


Recommended Posts

最菜的回答 : 爸爸對不起, 是我不對,下次不敢了...。

最拍馬屁的回答:老爸我正好要喊你呢,我媽不在,過來一起研究一下吧。

最直接的回答 : 好久不看了,今天爽一下嘛~!

最好學的回答 : 今天老師上生理衛生課'生殖系統'一章,老師說不上了,讓我們自己回去查相關資料!

最可靠的回答 : 聽說黃碟品質比較差,所以用來試試我最近才買的DVD的讀盤能力。

最無辜的回答 : 剛才去買了一盤"瘋狂英語",可不知怎麼了,放出來的是這個東西!!??

最休閒的回答 : 運動無處不在!!!!

最可恥的回答 : 晚上吃拉麵時,老闆說沒錢找,隨手送了我一盤,說是美國進口大片...。

最爽快的回答 : 反正我總是要幹這個的,現在提前見識一下嘛...

最現代的回答 : 都加入WTO了,也該和世界接軌了,學習一下西方列強的先進方法嘛!^_^

最NB的回答 : 老爸,你真是沒見過世面,這也算黃碟?!哪天我帶幾盤正宗的給你看看!!

最可笑的回答 : 最近陽氣太重,釋放一下嗎!

最無知的回答 : 老爸,你和我媽還是用這種方法呀?!!!

最吊的回答 : 這是我女友送我的情人節禮物,要我仔細看看,明天我們排練!!

最滑頭的回答 : 老師叫我們寫一篇"看到黃碟後的感想",我馬上就可以寫了。

最慈悲的回答 : 我看那個賣碟片的老闆太可憐了,出於同情就買了5盤!!!!

最聰明的回答 : 給一個不讓我看的理由先!!

最精彩的回答 : 做愛原來還可以這樣呀!

最廣告的回答 : 地球人都看這個........

最狡詐的回答 : 爸爸,這個碟片是不是你的?怎麼放到我的光碟機裏了!!

最猛男的回答 : 終於看到黃碟了,好像也沒那麼過癮嗎?!!!!!!!!

最無聊的回答 : 聽說黃碟治感冒,不錯,還真管用!

最具哲理的回答:這就是藝術!!

最懊惱的回答 : 靠,電腦中毒了!!!!

最懶惰的回答 : 爸,爆米花和可樂買回來了嗎!!!!

====

轉貼的別反白我謝謝><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