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告別波士頓 雷槍轉投熱火


Recommended Posts

邁阿密熱火老闆Micky Arison今天(7日)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透露,自由球員Ray Allen將離開波士頓塞爾蒂克加盟熱火,Allen的經紀人Jim Tanner隨後也證實了這個消息。

Arison今天在推特上寫道:「現在是倫敦清晨2時30分,我剛醒過來,聽到了好消息。歡迎加入這個家族,20號。」眾人推測20號指的就是背號20號、熱火極力追逐的射手Allen。隨後Allen的經紀人Tanner也向美國各家媒體證實Allen將加入熱火的消息。

先前傳出熱火開給Allen的合約是他們以中產階級條款最多能支付的年薪310萬美元合約,據傳曼菲斯灰狼開出年薪500萬美元的條件,而塞爾蒂克開出的年薪據傳比熱火多一倍。此外,還有多支球隊對Allen有興趣,並且打算讓他擔任先發球員。

不過Allen昨天與熱火在邁阿密會面,與熱火總裁Pat Riley、總教練Erik Spoelstra與高階主管Alonzo Mourning共進晚餐後,據傳已將選擇的範圍縮小至加入熱火或留在波士頓,而最終他決定加入今年剛奪下NBA總冠軍的熱火。消息指出熱火開出3年合約,而塞爾蒂克開出的合約長度則為2年。

http://www.tsna.com.tw/index.php?q=node/32531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