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月底選秀 張宗憲小牛測試


Recommended Posts

〔記者沈明璁/台北─美國洛杉磯越洋電話採訪〕旅美好手張宗憲昨天參加快艇隊試訓,他自評表現不錯,今天將馬不停蹄地飛往達拉斯接受小牛測試,希望在台灣時間6月29日舉行的NBA選秀會一舉及第。

張宗憲和其他5位球員在快艇測試會上進行投籃、一對一攻防,他說:「當中2位是舊識,對彼此球路還算了解,雖然沒聽到教練對我的評價,但我自認表現還不錯。」

自楊百翰大學夏威夷分校畢業後,張宗憲分別接受湖人、塞爾提克、勇士、快艇測試,包括今天的小牛,全都是在選秀第2輪最後10個順位擁有選秀籤的球隊,這個區塊正是他較有可能入選的範圍。

SB Nation最新的1篇選秀分析文章認為,張宗憲速度快、有將球送進籃框的能力,但綜合技巧還不到NBA層級。撰文的基佛斯表示,有不少球隊表達對張宗憲的興趣,但那只是「林書豪效應」讓各隊重新評估黃種人實力的緣故。

聽到基佛斯的毒舌評論,張宗憲表示不會放在心上,「測試時間很短,看不到1位球員的全貌,我對自己有信心就好。經過1個月來到處測試,我比以前成熟,這些不會影響我的表現。」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n/17/today-sp12.htm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