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其罕見8-8-5! 中外野來的少棒絕命三殺


Recommended Pos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棒球賽內野手要完成三殺已經是非常困難的事,而日前美國的少棒比賽當中,卻出現幾近不可能的狀況,中外野手接到球再跑回內野達成這罕見的情形,影片被放上影音網站之後引起瘋狂點閱,網友直呼,「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日前在聖地牙哥舉行的少棒賽中,身穿深藍色球衣的打者將球擊向中外野,身著白色球衣的中外野手,行進間將球接殺,眼見跑者離壘過遠,中外野手決定賭自己的腳程,跑回內野先踩二壘壘包,再將球傳向三壘,三壘跑者回壘不及,讓非常少見的8-8-5三殺成形。

[YT]

[/YT]

▲罕見少棒絕命三殺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而這些球員到底還是小學生,任何行為都相當規矩,完成三殺後,三壘手還把球放回投手丘,好讓對方投手到定位後就能投球。就算只是地方的少棒賽,仍配有電視轉播與播報員,當三殺完成時,播報員語氣相當激動,好像在播大聯盟的世界大賽一樣,也成為場邊另一焦點。

原文網址: 影/極其罕見8-8-5! 中外野來的少棒絕命三殺 | ETtoday體育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15/58860.htm#ixzz1xqu2rWha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