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偉將加入紅襪 簽約金205萬美元


Recommended Posts

記者方正東/台北報導

青棒好手林子偉9日將自高苑工商畢業,據了解,林子偉近日將與紅襪隊簽約,簽約金205萬美元,高苑工商青棒隊總教練李來發表示「林子偉確實是名很有潛力的球員,他能否在美國有好表現,關鍵在於他的適應力」。

2年前,林子偉才16歲,即傳出洋基隊要以40萬美元簽走他,但因林子偉當時還在讀高一,體委會及棒協出面干涉,因而作罷。

現在,林子偉將自高苑工商畢業,台灣棒球界盛傳,林子偉將加入紅襪隊,簽約金超過200萬美元(據了解是205萬美元),8日,高苑總教練李來發僅說「知道林子偉會出國,聽說是加入紅襪隊,至於簽約金多少?不是很清楚」。

林子偉將與紅襪隊簽下超過200萬美元簽約金的合約,創下台灣野手最高簽約金的紀錄,過去是陳金鋒的68萬美元,至於台灣球員最高簽約金紀錄是曹錦輝的220萬美元。

李來發表示「與國內同年齡的球員相較,林子偉確實是相當出色,是名很有潛力的球員,未來去美國,他能否成功上大聯盟,要到他到美國之後,能否適應環境而定,例如飲食、語言溝通以及文化等」。

林子偉已入選今年參加IBAF世界青棒賽的中華隊名單,他是否會參加,現在還無法確定。

http://www.nownews.com/2012/06/08/341-2822461_1.htm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