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黃蜂中樂透 抽到狀元籤


Recommended Posts

NBA選秀順位抽籤在今天(31日)舉行,戰績倒數第4的紐奧良黃蜂抽中狀元籤,讓這支剛確定新老闆的球隊未來充滿希望。而本季戰績最差的夏洛特山貓,則抽到第2順位選秀權,NBA戰績最差球隊,已經連續8年沒抽中狀元籤。

原本由NBA共同管理,本季賣掉明星後衛Chris Paul的黃蜂,日前才確定由NFL美式足球紐奧良聖徒老闆Tom Benson買下,今天更在13.7%的機率下抽中今年選秀狀元籤。Benson在抽籤結果出爐後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表示:「這只是我們奪冠路上的第一步。」

代表球隊上台的黃蜂總教練Monty Williams則說:「當他們宣布第4順位選秀權後,一切都變得很不真實。我當時說,這很酷。我知道我老婆和小孩都在家祈禱一切順利,結果也確實如此。」

同樣在抽籤現場關心結果的黃蜂總經理Dell Demps則表示:「我們知道我們的機會有多少,我們都期待最好的結果。這不是我們能控制的事情,我們只是感到很開心。當然我們非常興奮,這對紐奧良這座城市、對我們的球迷來說是很棒的一天,這是一個新開始的起點。」

沒有意外的話,抽中狀元籤的黃蜂,將會選擇今年帶領肯塔基大學野貓奪下校史第8座NCAA大學男籃冠軍、獲得多項大學最佳男子球員獎項的Anthony Davis。今年NCAA男籃冠軍賽恰巧就在紐奧良舉行,抽籤結束後Davis受訪時表示,他很期待在帶領肯塔基奪冠的城市展開自己的職業生涯。

本季戰績最差的山貓,只獲得第2順位選秀權,接下來3個順位依序是華盛頓巫師、克利夫蘭騎士與沙加緬度國王。山貓總經理Rich Cho表示:「我們會選剩下最好的球員,而當你只贏7場比賽的時候,代表陣容中有很多洞。從競爭的觀點來看,對任何曾從事運動或者很有競爭意識的人來說,都會想要成為第1。但我們仍然能選到很好的球員。」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120531/36/8mq7.html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