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自信復出 本季首勝到手


Recommended Posts

在Detwiler投4又1/3後中繼出發,

到8下1人出局,共3局27球,21好,6壞,

第一局球速有到94MI,但整體感覺沒以前強悍。

撿了Detwiler勝投,還多送他兩失分

Detwiler留下2在壘,建仔一上第一球就被敲2壘安打失兩分算Detwiler~~

不知會不會Detwiler懷恨?

(王建民四壞上壘,得分跑壘像散步,不像別人用衝刺的,這麼悠閒感覺很好笑)

----------------------------------------------------------------------

王建民自信復出 本季首勝到手

2012年05月26日10:31

國民今作客勇士,旅美投手王建民5局下中繼登板,主投3局被敲3安,因為陽春砲掉1分。本役因先發投手德懷勒(Ross Detwiler)投不滿5局,建仔接手後國民隊持續領先,建仔退場時保有勝投資格,終場國民以7:4擒勇士,建仔順利拿下復出勝投。

建仔今天自信上場,投球明快又精簡,用了27球,其中21球是好球,6球是壞球,最快球速來到94英里,無三振、四死球,賽後自責分率為3.00。

建仔今重展滾地球王子封號,6局下讓麥肯(Brian McCann)、布恩(Michael Bourn)先後擊出滾地球出局,7局下並讓勇士3上3下。

建仔本次並獲打擊機會,獲4壞保送上壘,並在隊友火力支援下,奔回本壘得分。建仔跑壘時明顯感覺小心,保護自己身體,並不會過於勉強衝刺。

補 影片

http://blog.roodo.com/msun/archives/19539412.html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sandman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先發終於也到手了

我猜detwiler一定心情複雜,

不過建仔有台灣球迷堅強支持,國民不會不考慮。

記得當年建仔在洋基取代第五先發的Brown,

好像Brown就退休了, Detwiler還年輕,再熬一年應該會成婆。

----------------------------------------------------------------------

MLB》建仔第5號先發位置到手 31日戰馬林魚 【11:38】

Ads by Google

免費線上英文TOEIC測驗 www.tutorabc.com

培養TOEIC多益700分實力,讓你贏在關鍵 致勝點,現在填表TOEIC多益免費立即測!

建仔第5號先發投手之爭已經確定到手,預計周4早上對陣馬林魚,挑戰本季第2勝。(法新社)

〔本報訊〕我國旅美好手王建民在昨天奪得生涯第60勝後,球迷高興之餘不免也大感疑問建仔到底何時才能回歸先發輪值表。根據國民官網今天所披露,這個問題似乎已經找到答案,總教練強生(Davey Johnson)在今天宣佈,王建民將重回第5號先發的位置,將在周四早上7點對上馬林魚先發,而狄威勒(Ross Detwiler)則是轉任為牛棚。

在幾星期前,代班建仔的第5號先發投手狄威勒表現搶眼,因此建仔傷癒復出後急著要搶回先發投手的位置機乎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不過隨著近3戰狄威勒的表現漸漸走樣,也讓建仔逐漸有了機會,建仔更在昨天接替他的情況下拿下勝投,因此賽後就不斷傳出建仔可能取代第5號先發的聲浪傳出。

針對這個問題,國民總教練強生似乎也是傷透腦筋,因為狄威勒雖然近3戰表現沒之前那麼優異,但是防禦力仍還是維持在4以內,並沒有太超過的演出。此外,也不能用單場的表現來概括他本季的貢獻,因此教練團決定再進行討論第5號先發投手的人選。

根據國民官網今天所公布,王建民將確定成為第5號先發,而狄威勒則是轉任為牛棚投手。總教練強生表示,這是個非常困難的決定,這對狄威勒而言是個難以接受的消息,不過狄威勒雖然被取代,但他還是認為狄威勒是位非常優秀的投手,相信狄威勒的心情應該很快就能平復。預計王建民將在周四早上7點對上馬林魚先發,挑戰本季的第2勝。

phpgp0u16.jpg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