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瑄重要一步 陳偉殷見證


Recommended Posts

瑄仔終於在大聯盟漫長的歷史中,留下一筆較為完整的出賽紀錄。更重要的是,首安出爐!

昨天二度升上大聯盟,緊急支援告急外野戰力的台灣旅美小將林哲瑄,今天在殷仔的見證下,首次被賦予先發任務,立刻以先發右外野身分擔任紅襪作客金鶯之戰的第九棒,不再只是代守,瑄仔雖前三次打擊一無所獲,但八局上第4次上場面對左投手帕頓(Troy Patton)敲出左外野一壘安打,瑄仔如願在首先發就完成大聯盟生涯的首安。

這顆安打球隨後被送回紅襪休息室,作為瑄仔個人的無價珍藏。

瑄仔上壘後,並靠著派卓亞(Dustin Pedroia)的適時安打回來得分,首安、首得分一併完成。

瑄仔在三局上獲得首次上場打擊,其實也是一炮而紅的機會,隊友無人出局就攻佔二三壘,但瑄仔面對金鶯先發投手杭特(Tommy Hunter)只打成三壘滾地球,隊友無法進壘,錯失賺打點的大好契機。

五局上瑄仔二度上場,結果依舊不理想,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

七局上瑄仔在雙方戰成5比5平手之際第三度站上打擊區,第一球就嘗試偷點,立意甚佳,希望以不同方式上壘,替球隊帶動攻勢,可惜球沿著三壘邊線滾出界外,隨後瑄仔遭到三振。

不過瑄仔終於在第八局最後一次打擊把握住機會,敲出穿出三游間的安打,帶動紅襪另一波攻勢,攻下穩定軍心的第8分,幫助紅襪在這場打擊混戰中以8:6擊敗金鶯。

全文網址: 林哲瑄重要一步 陳偉殷見證 | 美國職棒 | 運動大聯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PORTS/SPO5/7108901.shtml#ixzz1vbizwoFo

Power By udn.com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