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續留湖人?Bynum:不確定…到哪都沒差!


Recommended Posts

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下個球季,Andrew Bynum還會續披紫金戰袍、為湖人隊效力嗎?「我不確定!」這是Bynum的答案,「對我來說,到哪打球都沒差。」

Bynum下一季選擇權價值1610萬美元,如果湖人隊要留住他,必須在6月30日前執行,「就看球隊怎麼想,」Bynum說,「我真的很想繼續當湖人,但得看球隊決定。」

Bynum的經紀人David Lee也說,球在湖人隊手上。

湖人隊球員人事副總裁Jim Buss上個月曾說,應該會留住Bynum,但重點在於,湖人隊願不願意和Bynum簽下長約。

Bynum本季18.7分、11.8籃板的成績,寫下生涯新高,在場上的破壞力無庸置疑,但他腦袋「短路」時,對球隊的破壞力更大。

季後賽第一輪前4場打完,湖人隊取得3勝1敗聽牌優勢,Bynum放話:關門戰很好打。此話一出,金塊連贏兩場,逼出第七戰,把湖人嚇出一身冷汗。

第二輪換成湖人隊面臨被關門的危機,在這場關門戰之前,Bynum本季季後賽的成績是:17.3分、11.7籃板,但湖人隊最後一戰,Bynum只有10分4籃板,進攻籃板還掛蛋,教頭Mike Brown賽後略有微詞。

「大致上來說,我認為這個球季的成績滿像樣的,季後賽也OK啦!」Bynum說,「所以(下季到哪一隊)再看看吧!」

http://news.msn.com.tw/news2663258.aspx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