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火取消練球 將帥問題搞不定?


Recommended Posts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東區季後賽邁阿密熱火和印第安納溜馬系列賽,目前溜馬取得2比1領先,其中第三戰更是在主場19分大勝,加上熱火將帥不合發生口角,戰局增添變數。而19日熱火也取消練球,並謝絕媒體採訪,讓台北時間周一的系列賽game4更具話題性。

熱火第三戰75比94輸給溜馬,其中「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更在第三節時和總教練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出現意見分歧,「交換」了彼此想法,畫面全被媒體捕捉,茶壺風暴引人關注。韋德該戰手感不佳13投僅2中,勉強得5分,加上波許(Chris Bosh)受傷缺陣,熱火戰力更顯捉襟見肘。

熱火19日宣布取消練習行程,且並未說明原因,而根據NBA規定,球隊取消練球媒體也不得採訪,讓外界更好奇熱火目前內部狀況,是否會對戰局產生影響。第四戰台北時間周一進行,地點在溜馬主場。

第三戰賽後,「KING詹」詹姆斯(LeBron James)替隊友緩頰說:「很顯然韋德狀況不好,但他肯定也想表現,因為韋德的能力沒話說。」而除了波許,查莫斯(Mario Chalmers)也稍微拐到手腕,所幸經過X光檢查沒有大礙,但球團態度保守表示要再評估,第四戰不確定是否上陣。

原文網址: NBA/熱火取消練球 將帥問題搞不定? | ETtoday體育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519/47641.htm#ixzz1vK7nmL2W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