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溜馬教頭批熱火:假摔專家


Recommended Posts

NBA/溜馬教頭批熱火:假摔專家

【聯合晚報╱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

2012.05.12 02:14 pm

熱火與溜馬的東區季後賽第二輪,將於台灣時間下周一點燃戰火,未打先引爆話題,本季酷愛嗆聲的溜馬又出招,總教練佛蓋爾(Frank Vogel)開嗆:「熱火是假摔專家!」

西區還有組合在激戰中,東區第二輪名單已經在昨天全數出爐,塞爾蒂克與上演「老八傳奇」的76人將於明天早上八點率先開戰,第二種子熱火與第三種子溜馬的系列賽則於周一凌晨3時30分開打。

昨天溜馬在自家球場展開練球,佛蓋爾也沒閒著,對著媒體喊話:「熱火是全聯盟最會假摔的球隊,看看裁判在這個系列賽的吹判,以及熱火有多會摔,一定會很有意思。」

佛蓋爾酸溜溜指出,「每次你切入禁區,總是會看到一堆不相關的熱火球員倒成一團,通常他們都在身體接觸之前就先倒地。」有人對此反駁:「海斯倫(Udonis Haslem)就算有身體碰撞也不會倒地啊!」他回應:「欸,我不知道喔!」

對於佛蓋爾的指控,韋德(Dwyane Wade)不打算理會,他說:「我才不在乎咧!」海斯倫則說:「喔,老兄,我不知道他說了這些話,我無話可說,所以下一個問題吧!」

大戰當前,儘管外界一面倒看好熱火勝出,但佛蓋爾展現高度信心,他說:「我們樂於迎接挑戰,我們自認是聯盟最佳球隊之一,雖然外界並不是這麼看待我們。」他將此系列賽形容為重量級對決。

專家預測看好熱火勝出,五到七戰都有人選,唯獨有位仁兄意見獨樹一格,「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大膽預言:「如果系列賽打到第六戰,溜馬將會勝出,如果打到第七場,那麼就是熱火會贏。」

全文網址: NBA/溜馬教頭批熱火:假摔專家 | 籃球 | 運動大聯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PORTS/SP7/7088188.shtml#ixzz1uf22EBEV

Power By udn.com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