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大聯盟有故意觸身球傳統,還非K人不可,

以前有時候看得出是故意K人然後裝傻,

有時候期隊經理會出來罵裁判瞎眼之類被逐出場,

都是秀~~

不過這顆就lau-da過頭,被罰台幣上千萬,

不過對這種年薪數億男,小錢吧

------------------------------------------------------------------

投觸身球坦白「故意的」 漢默斯賠千萬

【聯合報╱記者藍宗標/綜合報導】

2012.05.09 03:42 am

費城人隊第2號投手漢默斯,「歡迎」國民隊19歲超級新人哈柏登上大聯盟的1球,價值台幣1374萬6千元,這顆觸身球實在有夠貴!

前天費城人、國民之戰1局下,漢默斯、哈柏首度對決,這個年薪1500萬美元的左投,第1球直接瞄準哈柏,飆出93英里(150公里)直球,毫不客氣砸中他的背部;漢默斯賽後毫不避諱,坦言就是故意砸人,這種態度也讓他被禁賽5場。

富比士網站昨天計算這顆球的代價,費城人打完162場球季賽,漢默斯正常輪值可有32次先發,被禁賽5場將跳過1次先發,以單戰先發平均薪資來計算,扣薪46萬8750美元(約合台幣1374萬6千元),他的坦白「虧很大」。

不是所有大聯盟菜鳥都會被教訓,事出必有因,漢默斯的說法是「維持大聯盟傳統」,要讓哈柏知道什麼是老派棒球,甚至嗆明自己當菜鳥時,就算好球帶非常小,也不能說什麼。

漢默斯言下之意,哈柏應是有些動作太「臭屁」,才會遭他修理;哈柏未進國民隊前,臉上塗反光膏比賽,不是雙眼下塗兩行,而是習慣塗滿整張臉,剛入隊就被要求改掉,上了進職棒的第1課。

他在2A比賽時,也曾轟出全壘打後,站著目送小白球飛出牆外,還對投手送出飛吻,都被視為不尊敬對手的行為,漢默斯前天用實際行動告訴小老弟:「歡迎來到大聯盟!」

其實漢默斯前天砸中哈柏,國民先發投手辛默曼也回敬觸身球,對方總經理瑞佐都痛罵他是「沒格調的暴徒」。

【2012/05/09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投觸身球坦白「故意的」 漢默斯賠千萬 | 美國職棒 | 運動大聯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PORTS/SPO5/7080649.shtml#ixzz1uKQOYYzH

Power By udn.com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