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員排名 林書豪59


Recommended Posts

不錯不錯

NBA30球隊至少450人,前100才會被注意,

只打不到半個球季就排59,

明年千萬別受傷,再往前40邁進。

對了,COSTCO有賣LIN17 Tshirt,

一件749,昨天托老爸去敗了~~

--------------------------------------------------------------

NBA球員排名 林書豪59 【04:50】

〔中央社〕美國運動網站Bleach Report選出目前美國職籃NBA最好的100名球員,掀起「林來瘋」熱潮的紐約尼克隊台裔後衛林書豪被排在第59名。

Bleach Report專欄作家佛羅莫(Adam Fromal)不分位置,選出目前全NBA最佳的100名球員,林書豪被列在第59名。佛羅莫指出,他知道很多人對於林書豪會被排入前100名感到懷疑,但這個結果無庸置疑。

佛羅莫認為,林書豪從無名小子成為熠熠巨星,他掀起的「林來瘋」熱潮,史上罕見,而且最瘋狂的是,林書豪完全值得這個美譽。

林書豪的失誤太多,一向被認為是最大的問題,但佛羅莫分析說,林書豪的失誤多,主要是幾乎每次進攻都要經過林書豪,他的使用率(Usage Rate)高達28%,非常誇張,顯示林書豪在進攻時扮演極重要的角色,而以使用率對比起林書豪的失誤率21.4%,雖然21.4%的失誤率仍偏高,但並非太高。

根據ESPN統計的全聯盟使用率排名,林書豪以27.6%名列第11,排名第1的是洛杉磯湖人隊布萊恩(Kobe Bryant)的33%。

此外,佛羅莫也認為,林書豪在今年夏天應該會持續進步,毫無疑問,林書豪是合格的NBA先發控衛,如果下一季的排名擠進前40名,他也不會驚訝。

而在這份排名中,林書豪在控衛部份排在第13名,值得一提的是,在前20名的球員中,就有7名控球後衛,顯示目前NBA的控球後衛實力非常可觀,其中以洛杉磯快艇隊保羅(Chris Paul)排名第4最高。

在這份排名中,林書豪也勝過包括華盛頓巫師隊前狀元沃爾(John Wall)、芝加哥公牛隊中鋒諾亞(Joakim Noah)、多倫多暴龍隊前狀元中鋒巴格納尼(Andrea Bargnani)等人。

佛羅莫將邁阿密熱火隊前鋒詹姆斯(LeBron James)排在首位,奧克拉荷馬雷霆隊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名列第2,熱火隊得分後衛韋德(Dwyane Wade)則排在第3位。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