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陳用彩是巴拿馬華裔,

幾年前建仔在洋基風光歲月時,

對過幾次在金鶯的陳用彩,

建仔都贏就是。

陳用彩在金鶯表現平平,

轉到現在的皇家隊,表現終於有[彩]字形容,

不過今年還沒開胡,戰績0勝4敗,

加油。

----------------------------------------------------------------

MLB/大聯盟首次同日雙陳先發

【聯合晚報╱記者吳意政/即時報導】 2012.05.05 01:20 pm

「王陳會」也許沒機會上演,但「陳陳會」搞不好有機會發生。

今天算是大聯盟的華人之日,史上首度出現兩個「CHEN」同日出現在先發投手的名單上,一位是金鶯隊的陳偉殷,另一位就是皇家隊的陳用彩。而且兩個陳分別先發面對紅襪與洋基兩支傳統豪門,都是困難的任務,可惜未能上演同日雙陳雙勝的紀錄。

殷仔今天作客挑戰紅襪討不到便宜,陳用彩在家裡面對洋基的挑戰也不好過,雖投6.2局,但被敲9支安打失掉6分,比殷仔還慘,包括2發全壘打,最終皇家也以2比6不敵洋基,陳用彩吞下本季第4敗。

陳用彩目前自責分率是4.98,不能說差到很離譜,但受到本季皇家開季十分悽慘拖累,首勝還未開胡,相當悲情。

【2012/05/05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