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達比修8.1局飆10K 領遊騎兵完封洋基


Recommended Posts

在今天(25日)德州遊騎兵主場迎戰紐約洋基的比賽中,達比修有繳出8.1局10次三振無失分的成績,儘管無緣演出大聯盟生涯首次完封,但還是帶領遊騎兵以2比0終止了洋基的4連勝。這也是遊騎兵自2000年8月17日以來,首度完封洋基。

達比修有這場比賽以119球(82好球)主投8.1局,投出10次三振僅2次四壞,只被擊出7支安打。雖然達比修有在3局上出現亂流,開局被Eric Chavez敲安又投出四壞,在Derek Jeter點出安打後陷入無人出局滿壘危機,但他隨即三振Curtis Granderson,並讓Alex Rodriguez擊出雙殺打瓦解攻勢。

而在這場大聯盟史上第7次的日本投手對決中,洋基先發投手黑田博樹表現也不差,6.2局投出5次三振2次四壞,只被擊出5支安打。但他1局下就被Ian Kinsler轟出首打席全壘打,3局下2出局保送了Elvis Andrus之後,被Josh Hamilton以適時安打送回盜上二壘的Andrus,丟掉第2分。

接下來的比賽遊騎兵未能再添分數,而洋基雖然還是有零星安打,但也始終無法從達比修有手上搶分。9局上達比修有繼續上場挑戰完封,可惜在1出局後被Nick Swisher擊出安打,讓遊騎兵決定換投。接替的Joe Nathan沒有出狀況,1球就讓Raul Ibanez擊出雙殺打,為遊騎兵守住這場比賽的勝利。

這場比賽達比修有的好球率、第1球好球率都有所提升。前3場先發他的好球率僅57%(大聯盟平均63%),今天提高到69%。而他前3場先發第1球好球率只有48%(大聯盟平均59%),今天面對33名打者,第1球投出了20個好球,達到61%的水準。在拿下開季3連勝後,達比修有的自責分率降到2.42,名列美聯第8名。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120425/36/8gr2.html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