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如此王建民 旅美球星可為殷鑑


Recommended Posts

早上起來看到這個,真的太傻眼了XD 我還以為是王建民同名同姓的藝人

----------------------------

http://news.chinatimes.com/sports/51202655/132012042400719.html

早知如此王建民 旅美球星可為殷鑑

2012-04-24 10:33 新聞速報 【台灣醒報/章文、吳傑民】

螢幕上,長髮散亂的王建民難掩無限悔恨的神情,他也用「無法形容的歉意」、「非常慚愧」、「罪惡感煎熬」、「最壞的示範」、「讓球迷失望」、「傷害了家人」與「壓力沉重」等形容詞,來表達他犯錯後沉重的心情。這一幕「早知如此,何必當初」,足以為郭泓志、陳偉殷等知名旅美球星的殷鑑。

「我犯下重大錯誤,我不會、也不能為這錯誤找任何藉口,對愛護我的家人和球迷,我不敢奢求原諒,但是我要表最深最深的歉意。」王建民在今天記者會一開始,就以沉重的語氣向各界致歉。他的確應該道歉,因為身為全球知名的球星,他揹負了廣大球迷的期許,卻因為「一時的軟弱」做了最壞的示範。

雖然王建民把所有的過錯一肩扛起,也希望藉由他的坦承,讓這起事件就此終結,但是可預見的是,這起事件在未來幾天仍將佔據台灣各大媒體版面,因為「名之所至,謗亦隨之」,像王建民這樣具有高知名度的球星,一舉一動都注定要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一旦犯錯,更會被以驚人倍數的放大鏡仔細檢視。

知名運動員傳出婚外情,王建民並不是第一個,而且也不會是最後一個,因為運動明星每天都面對愛慕球迷的追逐,其中更不乏主動投懷送抱者,情色誘惑恐怕超過一般人的千萬倍,但是過去以「愛家、愛鄉、愛老婆」形象廣受廣告商青睞的王建民,「竟然」也淪陷了,才是最叫各界痛心的。

每個人的人生都會遭遇低潮,也難免軟弱,社會上更充斥了誘惑,但當這三者同時來襲,並不表示你就有犯錯的藉口,王建民的婚外情令人同情、也令人扼腕,未來,為了保護頂尖球星的形象,經紀人似乎有必要加強心理諮商,讓他們在諸多血淋淋的案例中,學到明哲保身、潔身自愛的功課。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