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台北市立大同高中 羽球團體賽奪3金


Recommended Posts

好久沒大同的新聞了

一來就是金金金,照得眼睜不開~~

好像還有後續金牌

--------------------------------------------------------

台北市立大同高中 羽球團體賽奪3金

1000種線上電腦課程, 求職進修趁現在 名額有限立刻填表, 送15000線上學習卡

台北市立大同高中拿下羽球團體賽3面金牌,是羽球團體賽大贏家。(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10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台北市立大同高中在羽球項目,包辦國中男子、女子組團體賽與高中女子團體賽金牌,奪下三金,是團體賽大贏家。

大同高中培育出多位羽球亞青國手,獨缺高中男子組選手,教練蕭博仁表示,他們還是以培養女子隊為主,但這不代表國中男子組沒有奪金相,昨天國中男子單打第一點呂家宏就以2:0先馳得點,最終以3:2險勝西湖高中,呂家宏打完團賽後,參加單打競賽,預賽以2:0解決英明國中劉韋奇。

呂家宏表示,因爸媽啟蒙而開始接觸羽球,去年8月初在蘇格蘭舉行的世界城市青少年運動會中勇奪男單金牌,問他能不能跟國外選手溝通,他自豪地說,英文是他的拿手科目,只是聊聊天,沒問題的!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apr/24/today-sp9.htm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