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瑄上大聯盟一天


Recommended Posts

台灣球員除了投手,其他上大聯盟都因為打擊不強,

待不了多久。

亞洲人胳膊比較細,打擊力道不足,

不過也有鈴木一郎,松井秀喜打出成績,

加油

----------------------------------------------------------------------------------------

MLB/大聯盟之旅落幕 林哲瑄返小聯盟

【聯合晚報╱記者陳宛晶/即時報導】

2012.04.15 10:48 am

林哲瑄前進大聯盟圓夢,今天在九局上獲得替補上場防守中外野的機會,生涯首度站在大聯盟球場上出賽,只可惜,林哲瑄大聯盟生活首部曲很短暫,賽後波士頓媒體指出,林哲瑄已經被送回小聯盟3A球隊。

紅襪教頭瓦倫泰 (Bobby Valentine)今天已經表明,艾爾斯布瑞 (Jacoby Ellsbury)因右肩脫位放進15天傷兵名單,而林哲瑄現階段在打擊上對紅襪幫助不大,球團勢必再找其他球員遞補外野位置。

「要說林哲瑄已經準備好在打擊上幫助我們,我認為目前有點言之過早。」陣容上是否可能再做調整?瓦倫泰說:「是的,當然有可能。」

瓦倫泰解釋,「如果艾爾斯布瑞會缺席一段時間,那麼林哲瑄應該不會是陣容上的解決方案。」今天賽後「波士頓環球報」就透過推特指出,林哲瑄的大聯盟之旅經過一場比賽後落幕了。

全文網址: MLB/大聯盟之旅落幕 林哲瑄返小聯盟 | 運動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7/7028855.shtml#ixzz1s5bAxAFj

Power By udn.com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