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殷(陳偉殷)來瘋嗎?


Recommended Posts

殷仔首戰洋基 總教頭:幫台灣多賣幾份報紙

2012年04月06日20:51

台灣旅美強投陳偉殷「殷仔」確定在開季擔任第5季先發,將在台灣時間11日上午7點登場,主場迎戰擁有鑽石打線的洋基;不過,金鶯總教練蕭瓦特(Buck Showalter)被問到為何挑選殷仔對戰洋基時卻說,這樣應該可以幫助台灣多賣幾份報紙。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sports/20120406/117473

-------------------------------------------------------------------

一直在謠傳是二號輪值投手,主場開幕戰先發,

結果, 第5號~~

這算吊車尾嗎?

洋基打線超強,不怕左投,這是要殷仔當砲灰,還是伏兵?

因為洋基過去紀錄,對新投手都打不好輸球。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當地報紙很挺殷仔,

對第一場比賽沒預設期望成績,

只說,很多台灣觀眾睜眼期待。

------------------------------------------------------------------

大篇幅專訪殷仔 美媒:他將成轟動

【聯合報╱記者藍宗標/綜合報導】

2012.04.09 02:26 am

旅美左投陳偉殷,台北時間後天上午7點將在主場對決洋基隊,「巴爾的摩太陽報」昨天大篇幅專訪殷仔,強調他這場大聯盟處女秀,將在台灣造成轟動,所有球迷迫不及待等著觀戰。

金鶯從日本職棒挖角陳偉殷、和田毅,殷仔站穩開季第5號先發,也是隊史首位台灣球員,和田毅則因左手肘不適,列入傷兵名單,仍在佛州春訓營調整。

金鶯球迷對陳偉殷還很陌生,只知他是球團砸下1138萬美元,簽下3年合約,加上2015年優先續約權的台灣好手;巴爾的摩太陽報的專訪,也為球迷解答一些疑惑,至少很多人已知道,陳偉殷踏進金鶯主場Camden Yards時,對「新家」讚嘆不已。

「很漂亮,這是我看過最好的球場。」陳偉殷說,以前在日本打球,20年的球場看起來就像20年那麼老,得知金鶯主場(1992年4月6日啟用)也用了20年,實在無法置信。

殷仔表示,小時候不太知道大聯盟,念高中開始看比賽,開始有挑戰大聯盟的夢想,最欣賞的投手是「巨怪」強森。

巴爾的摩太陽報指出,過去兩個月對陳偉殷是調整期,亞洲投手認為大聯盟比賽用球的尺寸較大,甚至較滑、難握,投手丘也較硬,投捕溝通更是問題,但金鶯捕手威特斯說:「殷仔適應很好,他的英文還不流暢,但已聽懂一些,甚至不用翻譯就可溝通。」

威特斯強調,陳偉殷已是「美式投手」,而非典型亞洲投手。

金鶯總教練蕭瓦特也說,陳偉殷除了拿手的直球、曲球外,變速球應可成為對付美聯打線關鍵武器。

從日本職棒中日隊快速融入金鶯體系,陳偉殷表示,在日本春訓全照教練團開出的菜單,到了美國可自己調整,大家各做各的,「這裡和台灣最大不同是餐廳、商店太早關門,佛州、巴爾的摩都找不到太多亞洲食物,但我現在很愛吃牛排。」

殷仔設定本季目標是適應環境,保持健康,明年至少30場先發。

全文網址: 大篇幅專訪殷仔 美媒:他將成轟動 | 美國職棒 | 運動大聯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PORTS/SPO5/7015032.shtml#ixzz1rUlwxOjB

Power By udn.com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昨日殷仔沒拿勝投,有點小擔心,

不過今日金鶯王牌尬洋基王牌,表現跟殷仔差不多,

金鶯也輸球,

所以殷仔升格2號先發,看來殷來瘋有望

---------------------------------------------------------------------------

陳偉殷下一戰 18日尬白襪

中央社中央社 – 2012年4月12日 下午2:48

(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12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的下一戰,將於台北時間18日上午8時出戰芝加哥白襪,對上左投丹克斯(John Danks),力拚大聯盟首勝。

金鶯明天休兵1天,總教練休瓦特(BuckShowalter)日前表示,將於休兵日後更動先發輪值;原本有美國媒體推測,因金鶯先發投手群多了1天時間可調整,在21日對天使隊前,可能用不到第5號投手,且被跳過的可能是陳偉殷。

不過,根據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官網今天公布的預告先發,金鶯17日起作客芝加哥白襪的4場系列賽,首戰將由艾利塔(Jake Arrieta)打頭陣,18日第二戰確定推陳偉殷先發。

金鶯開季先發輪值順序為艾利塔、韓特(TommyHunter)、漢默(Jason Hammel)、馬圖茲(BrianMatusz)及陳偉殷;殷仔下一戰排在頭號先發艾利塔之後,也代表殷仔有望扛下2號先發位置。

陳偉殷大聯盟處女秀對紐約洋基,昨天先發前5局只因吉特(Derek Jeter)首打席陽春砲丟1分,穩住陣腳後,連續解決12人次、飆6次三振展現壓制能力;共投5.2局挨7安、2次四死球,掉4分僅2分責失,無關勝敗。

殷仔因隊友雷諾茲(Mark Reynolds)6局上守備失誤,與勝投擦身,但首戰表現備受肯定,站穩先發,也可能就是因此被拉上2號先發;休瓦特昨天賽後讚許殷仔表現不錯,「我為他感到驕傲,他掌握球賽的功力令人印象深刻。」

金鶯在開季以3連勝橫掃雙城後,今天結束與洋基系列戰,3場皆敗,也讓洋基一掃開季對光芒3連敗的陰霾。1010412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建仔緋聞落難,這陣子讓我們關心殷仔好了

--------------------------------------------------------------

極品滑球 殷仔把普神變凡人

〔特派記者倪婉君/美國洛杉磯報導〕陳偉殷的極品滑球,讓21世紀大聯盟身價最高、火力最猛的A-Rod和普侯斯「看得到、吃不到」,相繼揮空棒吞K。

滑球再升級 專剋超強打

在台灣球迷用熟悉的「便當、便當,揮棒落空」口號下,金鶯左投陳偉殷昨天用特訓的滑球K掉天使強棒普侯斯,將平均年薪超過2500萬美元(約台幣7.37億)的「普神」打回人形。

去年幫助紅雀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普侯斯,今年轉隊天使後已成新看板球星,此戰他首次以指定打擊出賽擔任第三棒。

殷仔vs.普侯斯 外媒焦點

因此「殷仔VS.普侯斯」的戲碼,對於國外媒體也是大事,從美國、日本到台灣,大家都追問他面對普神的感想。殷仔的秘訣只有:「必須盡量把球壓低,投好我的球。」他也拿出之前投手教練阿代爾特訓的滑球,當成三振普神的利器。

第一次對決時,殷仔投出85英里(137公里)滑球讓普侯斯擊出左外野飛球。第二次殷仔就用93英里速球、84英里變速球、73英里曲球「混搭」,再用85英里滑球,讓普侯斯揮棒落空被三振。第三次對決時,殷仔就用拿手的速球當最後武器,這顆投捕暗號設計配好的91英里(146公里)外角偏高直球,讓普侯斯忍不住出手卻又一次揮空三振。普砲此戰4打數掛零,已連12打數無安打。普神連16場未轟全壘打,是他生涯開季以來最長未開轟紀錄。

普砲合約總值 MLB第2高

普侯斯是大聯盟史上唯一在生涯前11個球季,都轟出至少30發全壘打的超級打者。他和天使簽下10年2億5400萬美元合約,史上僅次洋基A-Rod的10年2億7500萬美元大約。在初登板面對洋基時,殷仔也是用滑球K掉A-Rod。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apr/24/today-sp2.htm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找不到陳偉殷投球HIGHLIGHT,

今天金鶯打現太好,都是打擊的HIGHTLIGHT。

----------------------------------------------------------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sports/20120429/120479

殷仔7局只掉1分 殷雄好投擒第2勝

2012年04月29日10:10

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天先發出戰運動家隊,表現依舊精采!殷仔主投7.0局,只在6局被敲出1支陽春砲,靠著隊友強大火力支援下,下場時維持8分的領先,終場金鶯以10:1大勝運動家,殷仔笑納大聯盟本季第2勝。

金鶯隊友很挺殷仔,2局下就開轟攻下5分,3局和5局分別打下1分和3分,讓殷仔下場時維持8分的領先,7局下再轟1分,終場壓倒性地以9分之差贏得勝利。

賽前各界分析運動家隊陣中古巴砲手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是殷仔本戰最需注意的打擊者,殷仔今天面對塞斯佩德斯毫不畏懼,1局上直接三振解決掉他。

殷仔今天優質先發,主投7.0局,總共投出107球,其中66顆好球,飆4K,只被敲出6安,金鶯隊唯一從他手中拿下的分數是支陽春彈。金鶯今天主場擒勝,滿場觀眾起立鼓掌,歡呼聲震耳欲聾。

420_d75c7192ffdf8d151c2cfb420972b180.jpg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sandman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造神開始了~~

偉大的殷神

今年MLB大反常,強弱隊整個大風吹,換人當家

去年以前的爛隊,今年戰績整個好得嚇嚇叫

誰有預料,墊底的金鶯,國民,

今年到目前為止 都是全聯盟第二~~

不過球季該開始, 看看季末成績。

不過可以預測,洋基,紅襪今年應該沒搞頭

--------------------------------------------------------

MLB/專欄作家:冷靜陳偉殷 令人驚艷

【聯合晚報╱記者陳宛晶/即時報導】

2012.05.06 10:45 am

回頭檢視昨天金鶯對紅襪的13局勝利,哪位球員的表現最令人印象深刻?MASN專欄作家馬列斯基 (Steve Melewski) 點名陳偉殷和終結者強森 (Jim Johnson),殷仔無懼隊友失誤和迎戰強敵的心理強度令人驚艷。

馬列斯基在文章中特別指出,陳偉殷昨天再度在比賽中展現冷靜的一面,他在隊友連番失誤情況下,依舊沉穩解決本季對戰左投特有辦法的「老爹」歐提茲 (David Ortiz),避免失分。

馬列斯基提到,「陳偉殷不因隊友失誤而氣餒,讓老爹擊出滾地球出局結束這一局;兩局後,再度讓歐提茲出局。」

陳偉殷投5局責失3分,並未在昨天一戰中繳出最佳表現,馬列斯基說:「但他已經展現了自己不畏懼面對洋基或紅襪投球,而這正是我喜歡的堅韌特質。」

【2012/05/06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MLB/專欄作家:冷靜陳偉殷 令人驚艷 | 運動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7/7074341.shtml#ixzz1u3k0HkYH

Power By udn.com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本日對洋基精彩好投,5-2 第四勝入手

今年有望15勝以上

本日第七局被挨的那兩分砲,

本來金鶯野手已就定位

可惜硬生生被球迷伸手撈走,

白丟兩分。

-----------------------------------------------------------

[YT]

[/YT]

殷仔登金鶯官網頭條 運動網讚「精采」

2012年05月16日12:17

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對戰洋基隊,精采好球助球隊以5:2擊敗對手,殷仔奪下4連勝。殷仔的好表現登上金鶯隊官網頭條,內容提及殷仔在父母的支持下奪勝投,除了第7局挨轟2分砲外,其他表現超優秀。

雅虎運動網站則以「精采」來形容殷仔的好表現,並提及金鶯總教練蕭華特(Buck Showalter)特地讓殷仔8局上登板,好方便退場時接受現場2萬多名球迷的歡呼。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wei-yinsanity

偉殷來瘋啟動

(註:建仔因國民投手爆棚無缺上陣,

美媒有建議去紅襪的,

這也不錯)

-------------------------------------------------------------

《知殷採訪側記》連贏兩強隊 投出知名度

經過這一役,陳偉殷算是正式在大聯盟嶄露頭角。

殷仔前次對大聯盟戰績最佳的遊騎兵,投出七.二局失兩分的絕佳內容,賽後他雖自認是個人來到大聯盟表現最佳的一役,但也謙稱是對手對他還不熟悉的緣故。

但昨天再次出戰洋基,殷仔又獨撐七局,只因一發全壘打掉兩分,技壓當今大聯盟投手身價最高的沙巴西亞,連贏遊騎兵與洋基兩支打擊在大聯盟名列前茅的球隊,任何球隊都會開始注意金鶯有殷仔這號投手的存在。

殷仔今年首次對戰相同球隊,雖去除掉緊張因素,有了前次對陣經驗,洋基打者對他更加了解,自己也要更加小心對方的打擊。

不過殷仔有前次封鎖遊騎兵的信心加持下,投來格外沉穩,自己還攔截兩次強襲球,雖在七局上被葛蘭德森兩分砲打亂腳步,但還是能及時回穩解除危機,完成自己的先發任務。

這一勝對殷仔最大的意義,是即使面對重複的對手,他不但沒有被打倒,甚至投出比前戰更好的內容,破除外界對他目前的好表現,是來自於對手對他不熟悉的疑慮。

且能連克遊騎兵與洋基兩支勁旅,對殷仔投球信心與經驗有如吞下大補丸,接下來表現將更加值得期待。(特派記者林三豐)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金鶯牛棚全聯盟第二,

難免也有失手時候

----------------------------------------------------

「優質」男孩 不怪隊友放火

〔特派記者林三豐/美國巴爾的摩報導〕陳偉殷昨天對皇家投出先發六局失二分的優質內容,卻因牛棚砸鍋無緣拿下本季第五勝,但殷仔並不在意,「我不會感到遺憾,今年球隊牛棚很穩,不過再穩也會有不穩的一天,自己不會怪他們,只要把自己本分工作做好,最重要是幫球隊拿下勝利。」

投完六局球數達到九十九球,殷仔表示,當時教練就告訴他工作到此結束,自己也想多投一點,但這是美國的調度方式,先發投手球數就是控制在一百球左右。

殷仔認為,自己身體狀況很難確定,有時投到一百球覺得還能丟,有時又會感到有點累,他也不能主動要求要繼續投,「要尊重教練團決定,如果我上去投導致戰況發生變化,後果不是我能承擔。」

金鶯今年牛棚戰力相當堅強,昨天賽前團隊後援投手群防禦率二.三八,在美聯僅次於遊騎兵的二.○八排名第二,金鶯總教練休瓦特指出,昨天包括七局上哈斯默的幸運內野二壘安打,還有幾次滾地球正好找到洞穿出去,不能光看比賽結果就斷定是後援投手的問題。

金鶯今年先發投手只要投出優質先發,在二十三場比賽中就贏了二十二場,堪稱贏球保證,可惜殷仔投出金鶯今年的第二十四場優質先發,卻是球隊第二次輸球,只能說運氣這次不站在金鶯這邊。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殷仔贏球了~~

有點現實,贏球才轉貼新聞~~

-----------------------------------------------------

殷仔觸底反彈 第5勝入袋

【聯合晚報╱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

2012.06.07 03:16 pm

金鶯今天「鶯」揚芬威,陳偉殷絕讚先發,沉穩應敵,拿下個人第五勝,也寫下隊史在紅襪芬威球場七連勝紀錄,圖為殷仔首局出手一景。

7144407-2823540.jpg

美聯社

投7局 失1分 零保送

告別2連敗,陳偉殷繼5月16日後再度奪勝,也帶領金鶯拉出久違的2連勝,今天他以7局僅被敲7安、失1分優質先發,幫助金鶯以2:1力克紅襪,也帶回個人在大聯盟的第五勝。

陳偉殷今天投滿7局,共用100球,其中有69球是好球,僅被敲出7安、失1分,另有4K,還繳出轉戰美國職棒以來第一場沒有保送的比賽,控球回神,成為今天陳偉殷可以克敵制勝的最大關鍵。

鬆了一口氣〝好一陣子沒贏球了〞

陳偉殷賽後自己也鬆了一口氣,「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贏球了,這真的讓我放鬆了不少。」他也感謝隊友相助,「因為有隊友幫忙,我們才能拿下這場勝利,我們今晚的守備真的很棒。」

除了第一局外,陳偉殷局局都被敲出安打,第三局也因為接連被麥當諾 (Darnell McDonald) 和柏德 (Marlon Byrd)敲安而率先失分,但他力守讓傷害最小化,局局讓紅襪無功而返。

以第七局化解危機最為關鍵,陳偉殷在一出局後被攻佔二三壘,面臨失分危機,陳偉殷在2好1壞後以一顆變速球讓柏德揮了大空棒,再讓艾維爾斯 (Mike Aviles)揮出右外野飛球出局。

此戰帶來的另一項訊息是,陳偉殷從生涯最糟先發表現中觸底反彈,他前役對光芒第一局就慘失5分,吞下2連敗,今天一甩控球迷航,繳出本季第六場優質先發好投。金鶯自5月20日中止5連勝後,今天終於再度嚐到連勝的滋味,拿下久違的系列賽勝利。

【2012/06/07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殷仔觸底反彈 第5勝入袋 | 陳偉殷第5勝 | 運動大聯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PORTS/SPO1/7144407.shtml#ixzz1x682PXiL

Power By udn.com

官網精采片段

http://mlb.mlb.com/video/play.jsp?content_id=22073401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sandman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殷仔又瘋了

-------------------------------------------------------------

MLB/完全掌控局面 陳偉殷漂亮第7勝

方正東

2012年6月18日 04:26

分享17

金鶯隊陳偉殷先發7局無失分,漂亮贏得第7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台北時間18日凌晨對勇士隊先發,投的相當精采,先發7局沒失分,終場金鶯2比0擊敗勇士,陳偉殷漂亮拿到第7勝,同時也是個人的3連勝,而且金鶯連2戰完封勇士,金鶯上一次連2戰完封對手,是2010年的8月28日及29日,苦主是天使隊。

陳偉殷今天先發7局,用了101球,70球好球,球速不快,最快91哩,但他的慢速曲球65哩(約105公里), 投出速差,是殷仔此戰可以壓制勇士隊打擊火力的一大原因。

陳偉殷此戰共被打出6支安打,有4支集中在前3局,但殷仔都能在緊要關頭讓接下來的打者打出雙殺打,化解危機,1局下Martin Prado打出安打後,Chipper Jones擊出游擊方向的雙殺打。2局下Matt Diaz敲出安打,接下來Jason Heyward打出投手前滾地球,殷仔自己策動了一次雙殺守備。

3局下陳偉殷一上場就被David Ross、Andrelton Simmons連敲安打,接下來Randall Delgado觸擊,殷仔漂亮地策動雙殺守備,先將球傳三壘,補位的游擊手JJ Hardy封殺跑者後,再將球傳一壘,雙殺,危機解除大半。

陳偉殷4局之後穩定下來,僅在6局下被Michael Bourn及7局下被Jason Heyward各敲出1支安打,不過沒帶來傷害;殷仔投完7局退場,沒失分,這是他本季第1次先發無失分,漂亮地拿下第7勝,防禦率也從賽前的3.68進步到3.36。

而勇士隊先發投手Randall Delgado表現也不差,先發8局只被金鶯隊打出3支安打,2局上被Adam Jones打出二壘打,Wilson Betemit擊出右外野飛球,送Adam Jones上三壘,接下來Mark Reynolds打出高飛犧牲打,送回第1分。

金鶯隊6局上Steve Pearce敲出二壘打,陳偉殷犧牲觸擊,送跑者上三壘,接著Randall Delgado投手犯規,送給金鶯隊第2分。

陳偉殷拿下第7勝,金鶯隊在球季前段有2名投手贏得7勝,是13年來的第1次(Jason Hammel,7勝2敗),上一次是1999年的Mike Mussina(8勝)以及Sidney Ponson(7勝),他們2人在6月17日時都已贏得7勝。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 month later...

終於八勝

推! 頂!

-------------------------------------------------------------

鶯群貧打拙守 殷雄難能可貴

2012-07-21 01:08

中國時報

【李弘斌/綜合報導】

 「一個先發投手最不能控制的事,也許就是勝投。」巴爾的摩金鶯隊總教練修瓦特讚許陳偉殷「做好本分」,也像是替這位台灣左投抱屈。畢竟金鶯防守真的很糟,打擊也常不挺殷仔,讓他熬了卅二天才盼到第八勝,過程很辛苦。

 修瓦特說,先發投手不能控制防守。左外野手戴維斯在七局下漏掉雙城史班揮出的左外野飛球,是金鶯第八十次團隊失誤,為大聯盟之最。

 當時陳偉殷已經投一○一球,還好他仍「hold」住場面撐完該局,沒讓這次失誤造成實質傷害。然而殷仔會在一局下失掉第一分,三壘手貝特米的「隱形失誤」漏接,讓雷弗瑞成功盜上三壘也難脫干係。這也是為什麼八局下貝特米在看台邊接殺普洛菲的界外飛球,台灣球迷會覺得膽戰心驚,也替殷仔勝投捏把冷汗!

 修瓦特說,先發投手不能控制隊友得分。這肯定是球迷最替殷仔叫屈之處。陳偉殷最近十二場先發,隊友只替他打下卅分,平均每場「得分支援」才二.五分,想拿勝投真不容易。

 故事很簡單,如果陳偉殷昨天不能投完七局,就等不到八局上雷諾茲的兩分打點德州安打,本季第八勝又只能「下次再來」。

 「你只能做好自己能做的事,但若先發投手能多撐幾局,就有機會得到應有回報。」修瓦特的要求陳偉殷做到了,特別是當首局就因隊友守備瑕疵投了廿八球之多,還能用八十球搞定後面六局,更是難能可貴!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殷仔12k寫紀錄 轟動球場 【05:50】

〔中央社〕巴爾的摩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寫下台灣投手在美國職棒大聯盟3振紀錄,主投5又2/3局,總共三振對手奧克蘭運動家12次,殷仔退場時全場起立鼓掌,第9勝勝投在望。

金鶯隊今天在主場對決奧克蘭運動家隊,殷仔今天剪了一個清爽小平頭,果然帶來好運兆,第1局一上場就三振對手3次,輕鬆解決運動家隊的攻擊火力,接下來幾局殷仔連番送出3K,第3局上已經投出6次3振。

在第4局上,殷仔又再度演出完全三振,讓運動家對手三上三下,到第6局,陳偉殷再度送出三振,累計單場送出11K後,金鶯球場大會廣播以及大型螢幕看板馬上打出陳偉殷寫下台灣投手王建民所寫下的紀錄,全場為之瘋狂,球迷紛紛起立鼓掌。

殷仔在第6局創下個人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生涯最高潮,從第11k到第12k,此時金鶯隊已經以5比1領先運動家隊,金鶯掉了1分是二壘手失誤,不算在殷仔責失分,當殷仔主投5又2/3局時,殷仔總計送出12次三振,全場為之瘋狂。

殷仔退場時,觀眾席紛紛起立鼓掌,金鶯隊友擊掌鼓勵,而單場12k優越成積,也再度讓大會看板亮出陳偉殷已經寫下台灣投手在大聯盟三振紀錄,殷仔風光至極。

根據統計,殷仔先發主戰運動家隊,主投5又2/3局,投出108球,有75個好球,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12次三振,也投出4個四壞保送,防禦率為3.65。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