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一百八十區】星空みゆき/キュア ハッピー


Recommended Posts

  • 回覆 233
  • Created
  • 最後回覆

Top Posters In This Topic

都是LOL文,接不上話(滾滾滾

------

清大的生活記事

一日,早上醒來,習慣性往那個很容易撞到而且還會掉下來的櫃子一抓...恩...手上的鬧鐘告訴我,現在是八點半以後了...

八點半以後了...

八點半以後了...

八點半以後了...

...

幹幹幹我第一堂有課啊(雖然是很好混的英文)!!幹幹幹我的鬧鐘怎麼沒有響!!

阿對厚...某位室友被借走了(早上好像有什麼事要出去還啥的)...然後不是說好要叫我的嗎...(後話:其實有叫,但是我沒醒來就是了

算了,這件事先擺著,重點是我遲到了...咦?等等...

正常來說我那位同學兼室友(其他兩個是生科院)跟我應該是會互相叫一下的,除非...他也還沒醒來...

俺:"喂喂起床了啊,第一堂課不知道上到哪裡去了啊..."

同學:"嗚阿不要叫我@#$%^$還要繼續睡!#%#%$"

俺os"嘛...算了..."

下床,和還在宿舍正在讀書的生科院(借鬧鐘的出去了)打招呼,抱怨兼自嘲一下遲到的事實

室友:"咦你今天早上有課啊?!"

俺os"幹現在不是學期初吧..."

帶著滿肚子的鳥蛋(咦?)和尿液以及早晨的口臭,去過廁所後到隔壁房串門子,因為我怕會不會有人一樣睡死

那時隔壁房只有兩個人,敝系的(之前提過的那位魔女)倒在桌上,HP0,所以我問了那位醒者的生科院

俺:"咦咦OOO(敝系的)怎麼不在?"

生科院:"很早就出去了,不知道去哪裡"

(注:這位仁兄很早起,有時候通宵時大概我去吃第二份消夜(咦?)的時候他就醒了,所以他指的早起(遠望...))

俺:"......(os:算了他的作息也是怪怪的...既然常常晚歸,那麼早出想想也是理所當然的...)"

(注:這位仁兄常常晚歸,有時候通宵時大概我吃完一份消夜(咦?)的時候他還沒回來...重點是他抄的實驗數據我看不懂...一定得等他(不然你以為我為什麼要買第二份消夜還通宵...))

生科院:"阿對了你室友(借鬧鐘)有叫你,只是沒叫起來就是了"

俺:"嘛好吧...想想也(ry),然後那隻倒在桌上的是..."

生科院:"昨晚好像在打LOL吧...好像還打了一整晚...所以..."

就HP0了...連上床都懶了...我可以想像...

才怪啦!打個LOL也可以通霄還打到自己HP乾到不能上床,這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

但是課還是要上...回房之後,才跟室友說乾脆第二節在去上好的反正老師很鬆,就......

打 鐘 了...

幹我連衣服都還沒換這樣可能會連第二節都趕不上啊啊啊啊啊啊!!!!!

END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cosinetheta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