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台日職棒明星義賽 中職初步40人名單出爐


Recommended Posts

中華聯盟將在今年3月10日組聯軍前往東京巨蛋和日職明星隊進行日本大地震賑災義賽,在正式28人名單出爐前,中職搶先公布各球團推薦的名單,在投手部分興農牛隊更是一口氣推薦5位,而兄弟象就僅推出官大元1投手。

聯盟在8日公布各球團推薦的名單共計40人,未來將在統一獅隊總教練呂文生,以及各球團推薦的教練包含獅隊羅國璋、桃猿隊廖俊銘、興農牛張文宗、兄弟象許閔嵐等開會討論後,篩選出正式28球員。

依照球隊和守備位置,各隊推薦的人選依序如下:

統一獅,投手:王鏡銘、徐余偉、林岳平。捕手:高志綱。內野手:高國慶、陳鏞基。外野手:潘武雄、劉芙豪、郭俊佑、楊松弦。

桃猿隊,投手:黃欽智、曾兆豪、許銘倢。捕手:林泓育。內野手:郭嚴文、林智勝。外野手:陳金鋒、鍾承佑、蔡健偉、詹智堯。

兄弟象,投手:官大元。捕手:無。內野手:王勝偉、陳江和、黃仕豪、彭政閔、陳威儒。外野手:張正偉、張志豪、周思齊 、張民諺。

興農牛,投手:陽建福、林英傑、沈鈺傑、林其緯、林克謙。捕手:林琨笙、鄭達鴻。內野手:林益全。外野手:張建銘、吳宗竣。

台日職棒明星義賽的出發點為日本職棒聯盟,為表達台灣在日本東北大地震中踴躍捐輸的謝意,邀請中華職棒組隊前往日本,與日職明星隊舉行義賽;而中職各球團在獲得邀請的訊息後,也表示全力支持日本各界災後重建的各項活動,希望能再為災後重建盡一分心力。

原文網址: 中華職棒/台日職棒明星義賽 中職初步40人名單出爐 | 運動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1/08/11738-2774042_1.htm#ixzz1irn2YUAJ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