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幻乱の種


Recommended Posts

  • 回覆 1.3k
  • Created
  • 最後回覆

Top Posters In This Topic

  一名穿著黑衣的人走近。黑衣人戴著鴨舌帽,帽沿壓低因此看不見臉。「Halo! Gooder Nine Ter! Oh, I meeen gooder eeeven nin!」

  「這裡只有我們兩個,別再裝外國人了,再說你裝的是哪國人啊。」坐著的男子嘆氣。

  「好吧。有什麼收穫?」

  「那間什麼高中裡面有種子。弄出了一堆骷髏兵,我看可能是憂懼之種或跟我一樣是破壞之種。那傢伙干涉能力不能小看。我一開始完全沒辦法出手,但是後來我似乎是被發現了,他就撤手了。還被一群小鬼看到。」

  「普通人?」

  「不確定,但我想應該是。其實我應該要把他們解決掉的,但是這樣可能會很麻煩。也許他們是那個種子的眼線,要是把目標惹惱就糟了。」

  「嗯。不過我想對方應該不會是破壞之種。破壞之種是有可能造成大瓦解,但是不太可能讓每個存在都保留著,還讓存在有重構世界的機會。至少我認識的破壞之種都沒有這種個性。」

  「哼哼。現在線索還太少了,繼續等獵物動作吧。」

  然後他們兩人就坐在一起沒有再說話。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星期四早晨。

  同學們各各坐立難安。這不僅僅是因為平常一向準時的英文老師在上課半小時後還沒進教室而已。

  另一個原因是,昇高世今天沒有爬著天花板進教室。正確來說,應該是昇高世根本沒有出現。除此之外,藍教(人名)、橘隼人、瀧澤詩織、檀浩二,這幾個人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先不說其他人,號稱從幼稚園開始就全勤到現在(本人對此很得意)的檀浩二竟然沒有出現在班上。

  「他手機好像沒開。打家裡電話也沒人接。」白鳥恭介皺著眉頭說。

  「我真是太驚恐了,今天到底是怎樣啊!」坐在白鳥前面的杉田健介抓著頭髮。

  「而且更令人想不通的是今天有體育課耶。檀那傢伙該不會真的出什麼事了吧?」坐在杉田前面的櫻井希用手撐著臉頰沉思。

  「忠二儲同學,你前後的同學都沒有來,對此你有什麼辯解嗎?」笹川夕菜(風紀股長)正義凜然地質問忠二儲。

  此時,前門砰一聲誇張地打開。

  一名穿著T-shirt和牛仔褲的金髮青年抱著一本書走了進來。他看起來歲數大概才二十出頭,看起來像是大學生或研究生,有著類似外國人的臉孔。

  砰地一聲,他把書本放在講桌上,抬起頭來環視著教室。這時,大家注意到這個人的眼睛--左眼是紅色的,右眼是藍色的。

  「古德摸魯寧欸布理巴狄!瓦搭西挖歐嗎欸塔幾諾阿他拉細欸狗梯洽跌死!幽摟喜苦噗力死!」

  他充滿朝氣地朝向全班大聲說。

  然後是一片沉默。

  「呃,SORRY各位!我的母語是ENGOOOLISH所以講話比較有口音!總之我是大家新的的英文老師啦。」

  他咧嘴一笑,露出潔白的牙齒。

  「你們的老師家裡發生了一點事情,所以這學期的課就由我來上。剛剛的開場白純粹是搞笑而已,請大家不要太在意喔。因為我看大家好像有點悶悶不樂的。」

  「好了同學們,打起精神來。我是你們新的英文老師,我自我介紹一下。我的名字是維吉爾.加美修.格蘭.斯洛特.洛伊.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因為名字有點長,所以隨便叫就好,不過我好像沒有固定的簡稱,每個人叫法都不太一樣......」

  「開始上課吧。有人有問題可以隨時舉手喔。」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